close

今天,

就要跟學姊討論Wiki了...

可是我週休二日的結果,

只不過是在我的PC上歷經千辛萬苦地將Wiki Media裝好而已...

甚至連改個Logo都失敗了!

整個呈現"無"備而來的狀態啊...


∵α∴β∵α∴β∵α∴β∵α∴β
 
上午十時許,

添哥還問我香香學姊是不是沒來,
(哇捺ㄝ栽?)

我回答說:「有吧!」
(今天不是要討論嗎?)

我起身看一下學姊的桌子,

凌亂的桌面,

感覺就是有來的樣子…

我再說一次:「有吧!」

∵α∴β∵α∴β∵α∴β∵α∴β

這時,添哥已經問我的大頭目兼同鄉-課長,

課長說:「身體不舒服請假。」
(下次要離開公司時,桌面也收拾一下好嗎?Orz)

添哥思考了一下說:

「不然明天再跟你們說好了...」
(你這樣子,我哪知道你是要說什麼啊?) 


我也只能點頭如搗蒜,說:「好!」

心想,『學姊沒來耶!搞不好他的進度跟我一樣,所以躲在家裡研究中呢!』

另一方面,也高興今天就沒討論啦!

想說回家後再小研究一下,

看有沒有辦法應付。

∵α∴β∵α∴β∵α∴β∵α∴β

沒想到,下午剛睡醒還在恍神中,

學姊從我的桌前冒出頭來!
(不是請假嗎!?) 


跟我說他有個問題現在要去處理,

所以跟我約三點討論,

當場心裡很想跟他說,

「我沒進度好嗎!你有什麼進度你就說吧!」

但還是跟他點頭說好,

順便跟他說添哥找她的事情,

她跟我想的一樣,

心裡頭有點"皮皮挫"。

∵α∴β∵α∴β∵α∴β∵α∴β

等她離開後,

為了應付討論,

就上網又爬了一下文,

終於把上次四個人有問題的部分破解了!

哈哈哈…意思就是,

這次討論應該可以有所交待了!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