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大概是因為要轉去支援TFT/CF的Team,

所以也沒啥工作要忙了…

昨天蕃茄馬麻還叫我盡快把手邊的case結束掉,

閒閒沒事,

就趕緊處理一下添哥的Wiki,

昨天他還說要叫我們趁部會時跟我們二個課說明如何使用及相關規定等,

聽到就嚇死了…

∵α∴β∵α∴β∵α∴β∵α∴β

不過,我想如果準備充足的話,

應該就不會怕了…畢竟半年實習也不是假的嘛!哈哈哈…

我這裡的冷氣,

從我一開始來的時候,

幾乎感覺不到它在運作,

直到因辦公室擴建,

身邊的座位擠滿了人,

才發現它漸漸有在動了…
(我想八成是有人去抱怨…)

到現在辦公室擴建完成,

身邊的人又一掃而空,

才發現,它好像又運作的更猛了…

不時感到一股涼意啊…
(該不會是好兄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