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如往常,

沒啥鳥事,

整日坐在位子上閒閒沒事做,

早上依然昏昏欲睡,

中午吃完飯睡個大覺,

醒來後,摸東摸西,

下班了,可憐的茹仔說他們家的週報,

明明早上就通知說今天要交出來,
(因為茹仔明天打算跟我一樣翹班,不到公司了!^^)

可是還是有幾隻傻鳥工程師,
(應該只有那一隻啦!)

屎在屁股上了才要拉,

所以她就說她要加班嚕!@_@

而我呢?則是因為交通車要等,

所以都會「催」到車開的前五分鐘才飆下去,

而這次,也不例外,

17:53,ㄎ!該走了,

跟舜麻說一下我明天請假後,

順便跟學姊交代一下,

為了報告所蒐集到的一些資料,
(她原本還說今天要討論咧!沒想到忙到晃點我= =)

沒想到,原本只是想交代一下,

她一開始也叫我趕快去坐車,

可我看時間也還沒到55分,

所以就跟他說:「ok的啦!」
(我真覺得自己是個大白目!= =)

她話匣子就整個開了起來,

一直問問問…,

說了一陣子後,

終於放我走了,

我又到蕃茄馬麻的位子上跟他說我明天請假的事,

蕃茄馬麻還問說:「你今天騎車來喔!?」

我很急忙地跟他說:「沒有,我現在要去趕車了!>" <」

匆匆地道別後,

到了總部後面的交通車停車處,

以前那裡總有五、六部交通車和二、三十個等車的人,

沒想到,連隻鳥都沒有= =
(我錯過了…T_T)

這是我第一次沒搭到交通車,

沒辦法,趕快打電話叫我媽來載我…

本來還想在總部大廳等的說…

可是天不從人願,

連美麗的櫃台美眉也要離開了,

燈也關得差不多了= =

所以我就晃啊晃到外面,

還順便打了個電話給茹仔,

茹仔說他還在加班,

要key資料,

所以就先不吵他了,

一走到外面,馬的!風真大!

原本還打算坐接駁車到高鐵,

再搭高鐵的接駁車到大億麗緻,
(起碼我媽也不用騎那麼遠…)

好樣的,我媽的手機沒開…Orz

打回家裡,

等好一陣子我爸接的,

他還訐了我一頓=  =,
(因為他在洗澡…)

我默默地流下二滴淚後,


茹仔打電話過來,

說他key完了,要回家了,

可是他只有一頂安全帽沒法救我,

我跟他說我媽要來載我了,
(畢竟茹仔家跟我們家還是有距離…只是單純抱怨而已~XD)

跟茹仔聊完,

又打電話給ua大師,

果然是沒得到同情,

反而被「刮洗」了一遍,

不過大師還陪我聊到她上課為止,

總算也打發了一點時間,

後來又打電話給仔鳳,

同樣地又被臭罵了一頓,= =
(我的朋友都沒什麼同情心,就算有也往往不用在我身上…= =)

後來聊沒多久仔鳳說她的手機快沒電了,

我便匆匆地告訴她大師說到三月前應該還要出來聚一次的消息,

就掛了…Q口Q

唉!以後真的要乖乖下去樓下等車了…
(司機大哥也很賤耶,是不會點一下人數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