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在公司上班有同事,

無聊的時候有茹仔,

還有其他新訓時認識的同事,

會胡亂寄些mail,

下班等車的時候有學妹,

不過坐車的時候、早上等車的時候,

總是有些無聊的,
(即使有姥姥,但也裝不認識習慣了…)


幸好最近認識了一位完美同事,

她是怎麼個完美法呢?

外貌美麗是沒話說的,

又會打扮,

對人也很和善,
(不會有高傲的感覺…)

心地更是善良,

又有能力,

真的可謂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呀!XD

她認識很多我們在舊興南客運等車的人,
(算是交遊廣闊吧!)

早上我們會彼此打招呼,聊個小天,

下班時如果有坐在一起,

也會聊個小天,

她會說好多她的事情,

比如說她的mail box中,

只有10m多的信件,

因為她凡事處理完的信件就刪掉,
(乾淨俐落!)

我聽了真是打從內心崇拜,

回去馬上效法她,

把我快爆了的60M的信件,

整理成40M,

希望自己也能成為像她那樣不拖泥帶水的人!加油!


∵α∴β∵α∴β∵α∴β∵α∴β

今天對著大家報告,

雖然時間有點小不足,
(還不是因為大家愛問問題,還討論咧!)

不過也算是順利結束了,

其中,

有幕很驚心的畫面,

就是隔壁課的鄭先生,
(皮膚白白的那個,我之前都以為是黑黑的那個= =)

就在問有關網站有沒有可能同時發表二篇相同名稱的文章,

我跟他解釋之後,

他還是沒有通,

結果我有點火地說,

「你沒有查詢,怎麼發表文章!?」

修養真差呀我!XD
(我想其他人應該有嚇到吧!哈哈…)

幸好後來有添哥幫忙解釋,

也算是逃過一劫,

看來,是該多修養自己的身心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