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很特別,

星期四我居然騎我的噗噗上班!?

因為下班要去看在坐月子的佩馬迷啦!>口<

原本上星期統計約有十多人去的,

沒想到諸位爸比、馬迷因為受不了感冒病毒大軍的奇襲,

再加上同事們彼此相互"照顧",紛紛地戴上口罩囉!= =

所以最後只剩4人成行…(哇咧!= =)


∵α∴β∵α∴β∵α∴β∵α∴β

最近還是老樣子囉!

LCM有時才丟個工作過來,

主要還是完成學姊的Query畫面先!

去上廁所時,

遇到蕃茄馬迷,

她還告訴我說,

我以後就可以跟他們一起坐了!
(嚇到我…)


因為月小姐要離開了嘛!
(可是我不想坐小頭目後面~> <)

差點沒嚇死我…

∵α∴β∵α∴β∵α∴β∵α∴β

後來,

還來了個神奇的工程師,
(因為要裝VPN啦!)

他是個很隨性的人,

因為青青菜菜就可以跟我聊起來…= =

還笑得很高興,

而且只拿著要處理的案主名字,

連人家是啥課都不知道

噗噗…

真是誇張…

最妙的是,

他還以為自己這樣子很厲害,

還跟我炫耀說:

「你看!我只靠你的名字,就知道你坐這了ㄋㄟ~」
(有什麼好了不起的!?= =)

對於這種自以為是的人,

我也馬上回嘴:

「厚~拜託~你剛剛在幫舜麻的時候問她我坐哪,你以為我沒聽到膩~= =」

當場臭屁的臉,就變乾笑的臉了喔!

真是很讚呢!


∵α∴β∵α∴β∵α∴β∵α∴β

下班的時候,

收拾完包袱,

便起身穿外套,

跟將還沒喝完的水喝完,

一邊喝一邊發個小呆,

熊熊發現添哥那邊的位置遠遠地好像有人揮手!?

是隔壁的鄭先生!?= =

下意識地跟他揮了一下手,

後來想想:

「不對!我們有這麼熟嗎?」
(手都舉起來了…現在怎麼辦?)


於是就又很狐疑地轉頭,

看看背後有沒有其他人,
(就是那種看似跟我揮手,但其實是跟我後面的人的那種情況…)

好像又沒有…

再來就搔搔臉,

便快快地喝完水回家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只當鄭先生怪怪的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