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起了好大一陣濃霧,

從家裡看出去,

最遠大概只看得到民權路的那個紅綠燈,

老媽說今天一定會很悶熱,

我不為所動,

因為不管外面是冷是熱,

我都沒有辦法明確地感受到,

比如今天,

除了從家裡到公車站牌的那段距離,

我人根本就一直處於像公車、交通車、公司等密閉空間,

往往這些空間又都有空調、冷氣,

根本就沒啥機會讓你體認天氣跟你的關係有多重要。


∵α∴β∵α∴β∵α∴β∵α∴β

今天一到公司,

主要還是處理上星期品保課學先生的Aging資料,

反正可以先處理的就先處理咩!

另外在查詢期間,

再去修改EDW的那支CST STAY >480 的 REPORT,

這支 REPORT跟學姐那支CST 裝載率根本就快搞死我了,

這二支差不多相同時間到我的手上,

我知道學姊那支十二月中要,

而EDW這支一開始並沒有說日期,

本來還想拖的,嘖!

可上星期五不知道怎麼搞的,

龍先生還過來我的位置跟我打招呼,= =

告訴我說其實那支他還蠻急的,
(因為要趕快擴展到海外廠)

∵α∴β∵α∴β∵α∴β∵α∴β

幸好,

問過蕃茄馬麻後,

SQL已經改得很人性化了...

所以其實沒改多少就讓龍先生測試了...

電話還一直不給我接= =

害我還用MAIL,

不過最嚇的,

應該就是他下午還走到我的位置,

跟我說OWNER ID不能查的問題...

靠!你的位置到底在哪啊?

是不會用電話是不是!?


∵α∴β∵α∴β∵α∴β∵α∴β

而學姊也在早上,

把她的CST 裝載率報表領養回去,
(Sorry,學姊!沒幫上太多忙...= = )

所以當我把龍先生的report處理好後,

順便也把學先生要的資料,
(除了gy三廠外)

都mail給他了...

尷尬的是,

我頓時又回到了之前「呷飽贏贏」的狀態,

只能用偷雞摸狗的方式,

偷背一下我的日文,= =

幸好,茹仔來的時候,

沒有看出我很閒的破綻來,

不然又要「洗洗唸」了...

∵α∴β∵α∴β∵α∴β∵α∴β

經過這次蠟燭兩頭燒的恐怖經驗後,

我再也不敢任意地向別人抱怨「閒閒沒事做」的痛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