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如上週與上上週,

要開課會,

不同的是,

上次是我這個死菜鳥當主席,= =

這次不是了,大家也不用再受我的荼毒...


∵α∴β∵α∴β∵α∴β∵α∴β

課會順利結束後,

要進行二週一次的On Call檢討會議,

就請二位有接到電話的,

分享一下心得及過程,
(很明顯的,這些問題都不在SOP上...= =)

反正,你不會就Call二線嘛!

要是一線什麼都會的話,

那還要二線幹嘛啊!?

被蕃茄馬麻問到有沒有問題時,

我就支支吾吾地說,

CF4的文件部分我看不懂,

好像寫得不太清楚...

大家一開始當然笑了一下...

因為感覺好像是憲拔被Highlight,

後來憲拔就開始問TFT4呢?

我就跟他說我懂啊!
(廢話,當初TFT報告的就是我呀!)

於是就開始跟學姊一起解釋可能是文件的哪裡有問題...等等,

經過一陣相互丟訊息的過程後,

課長大人說話了,

「我覺得你這樣的方法不對,因為我們是一個Team,明天你就要On Call了,
今天才丟出你不懂的訊息,會壓榨到憲拔的時間...」

重點是他對著我說...ˊˋ
(馬的...早知道就不問了。= 3 =)

雖然心裡還是有點不服氣,

但是也體悟到另一句名言,

「找對方法做事,而不只是把事情做對。」


∵α∴β∵α∴β∵α∴β∵α∴β

後來,

就被蕃茄馬麻委託做份文件,

還蠻ok的,

因為自從龍哥那支報表弄得差不多之後,

就開始空虛地過日子了,

起碼今天又有個目標可以完成了,

一直寫寫改改、寫寫改改,

終於在下午時處理好了,

心情很忐忑地給它寄出去給蕃茄馬麻跟憲拔,

就馬上跑下去買波波綠囉!
(因為要請謝小茹,而他快來了...)

順利地將摩卡奶茶交給小茹後,
(因為綠茶沒了...ˊˋ)

拿著謝小茹給我的兩顆茶葉蛋,

才回到位置上不久,

蕃茄馬麻就順路過來說我文件做得不錯,
(我想應該是check Server的IIS掛掉後,在遠端登入Server後,
必須再以localhost再本機上再測一次,這個部分贏得鼓勵...= =)

心情還是有給他爽一下的啦!≧▽≦

∵α∴β∵α∴β∵α∴β∵α∴β

下午,

因為舜麻把剩下的0.5小時節日假請了,

所以請我幫他處理LCM2報表的一個問題,

幸好,這個東東之前蕃茄馬麻有教過我,

所以處理起來很輕鬆唷!

回電給賢哥時,

他還嚇一跳,

以為mail寄錯人了咧!

真的很好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