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

又是一個昏昏欲睡的一天,

大概是因為昨天太晚睡了吧...

這種時候就很想給它請半天假回家休息...


不過我今年所剩的節日假,

打算都用在連假那幾天了...

所以不行!再撐個二天半就行了...加油!


∵α∴β∵α∴β∵α∴β∵α∴β

前一、二個星期,

接到了一通電話,

原來是高應大的師資培育中心打來的,
(基本上是學會的會長打的XD)

內容大約是跟上一次一樣,

跟學弟妹們講一下國考是如何準備的...等等。

其實去年也有接到相同的電話,

不過因為當時考完國考後呈現失業狀態,

所以完全不想去,也沒錢去,
(而且會長還打算使用主任攻勢,但這招對我卻造成反效果,讓我更不想去了...)

就直接說我有事推辭了...

∵α∴β∵α∴β∵α∴β∵α∴β

這次,

已經沒有當初的失業狀態,

也有經費可以南下,

所以就問了一下日期,

結果,

是在1/25(五)呢!
(哇哩咧!人家都不用上班是不是啊!?)

於是我就表示出我當天要上班的難處,

原本以為會跟上次一樣就說bye bye了...

沒想到,這位學生會會長卻說:

「沒關係!沒關係!我們知道你要上班可能會不方便...」

「我們會發公文去幫你請假...」
(....公文!?你是哪個單位官威這麼大啊!?)

「ㄟ.....公文是要發來我們公司嗎?!」

「我現在在"幸福"公司上班ㄋㄟ...」
(你最好發公文來我們公司,公司會鳥你才奇怪咧!)

「是哦!?...嗯....那我再問主任看看好了...」

「嗯!」
(拜託!?下次也先搞清楚人家的狀況再說好不好... = _ =)


真是一通讓我哭笑不得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