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早上很早就到公司了,
(平常大概是七點半以後才到,今天二十五分就到了呢!)

所以有挺充裕的時間回一下小水滴的留言,

一想到今天五點就下班了,

心情還是跟往常不太一樣的!
(這一點就覺得幸福公司很棒!)


∵α∴β∵α∴β∵α∴β∵α∴β

早上,

就寫著昨天雯姊姊派給我的新任務,

一邊跟RGO聊天,

一邊寫程式,

很順利的啦!

雖然我的前方,

天拔在招攬勇士去參加公司的愛心路跑,

內心當然是躍躍欲試啦…
(而且還有送頭巾ㄋㄟ…)

可是,

真的也離我們家太遠了吧…

騎一個小時,就為了來參加愛心路跑,

怎麼想都不是件划算的事呢!

另一方面,

當然也是沒人約我啦!>"<

∵α∴β∵α∴β∵α∴β∵α∴β

後來,

跟RGO聊到了年終獎金的事,

雖然沒有拿到一個月那麼多,
(工作滿一年才能拿一個月唷!)

但其實也不少嚕!
(而且有跟RGO坦誠兩人薪水不一樣的事情,感覺很輕鬆!)

∵α∴β∵α∴β∵α∴β∵α∴β

下午午休起來,

才想說終於可以刷一下牙了…

便偷偷躲在廁所刷,

結果搞得滿地都是水,- -|||

還不敢出去,

直到確定門外沒有人才敢出去,

洗牙刷的時候,

清掃阿姨正好進來,
(她好像也就是最後出去的那個人…)

我便心懷愧咎地落跑了!>"<
(阿姨…對不起!我下次會乖乖地在洗手台刷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