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應該是我們課的期末聚餐,
(因為當時課長叫主辦人趕緊在過年前辦一辦,但卻Delay了…)

這次聚餐地點的選擇,

其實不多,

因為五、六個選項裡,

光是日本料理就有二、三項ˊˋ

而這些選項是由主辦人,

也是憲拔的繼承人-小黑仔(又叫偉哥),選出來的,

可能因為是男生的關係,

所以並不介意吃的內容,

注重的是有沒有吃到飽的選項,

但對我而言,

上次歡送大陸同事回去那次,

不就是吃日式料理嗎?

而且大家還狂點生魚片,

最後吃不下還都每桌傳來傳去的…= =

於是下意識地將日式料理撇開不看,

在剩下的選項裡,

做了兩個選擇,

而Sofa異國料理,就是那其中之一,

而且是我最毫不猶豫的選項。
(因為它離安平最近啦!≧▽≦)


附上Sofa 異國料理的位置圖



∵α∴β∵α∴β∵α∴β∵α∴β

平常每到禮拜五,5點就準時下班的我,

今天很悠閒地還在養我的小水滴…

一一跟表妹、臻臻、炯兄道別後,

我死ㄍㄧㄥ活ㄍㄧㄥ終於等到5點半,

與隆兄、偉哥、傑哥一同離開,
(本來是想看有沒有人要一起騎…不過後來失敗了>"<)

於是便乖乖地自己騎,

這樣的契機也引發了我探險的精神…

平時的我在騎回家的路上,

經過鹽水溪時,總會看到有很多的人立刻轉往離河堤最近的一條路,

但我並不清楚那河堤會通往哪裡?

不過我知道我平常回家所走的中正南路,

也是沿著鹽水溪的道路,

只是不像那條路離這麼近罷了,

於是,

我下定決心往那條路走,

跟著前面的人走,

雖然一度那個人就在接近結尾的地方,

向左轉向另一條巷子出去了,

不過,

我就跟著另一個人向前走,

心情忐忑不安,

因為你也不知道前面的那個人會走向哪裡?

他的目的地是哪裡?

幸好,

後來出了那條路,

我就看見了我最熟悉的那條大馬路-中華路。

呼…心情真是既興奮又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