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差點搭不到交通車…= =

每個星期一都會想:

「今天索性不要去上班好了…ˊˋ」

不過又會為了年底不要像課長一樣彈盡糧絕…

又乖乖去上班,

不過,這次最值得高興的是,

下星期就要開始放年假囉!Happy…


∵α∴β∵α∴β∵α∴β∵α∴β

茹仔跟他爹娘去公會所舉辦的海生館之旅,所以不在。

不過我也沒閒著,

一早來就被炯兄提醒要擦桌子…

因為星期天我們這裡有消毒啊!

不過我沒抹布,所以本來是不打算擦的…
(桌子看起來很乾淨啊…應該不需要吧!)

後來炯兄借了我他的抹布後,

才發現…

其實大家都有帶自己的抹布來耶!
(原來…自己那麼"胎哥"…哈哈…≧▽≦)

後來開始在寫雯雯姊指派給我的那支報表時,

又想到阿芳姊說要改長條圖出現花紋的設定,

後來弄了一上午完成後就交件測試了。

結果來了二個男的(應該是工程師吧!)在我旁邊喊了聲:

「楊小姐!」

我小嚇到…還像小學生一樣舉手看著他!
(不知道他有沒有看見我在挖鼻孔!?≧▽≦)

「你的分機是不是10xxx?」

我說:「不是耶…我的是10xxx…」
(那些工程師真的很奇怪,客戶的全名也都不記清楚,
然後看到同姓的就亂開槍,或者是問其他客戶…= =)

他才又問:

「那請問Sherry小姐的位置在哪裡?」
(Sherry是我們家的助理啦!呵呵…)

我才指著前方說,在有黃色小玩偶那裡…

他們便告辭了…

我現在坐的位置真的會有很多人跑來問路耶…

也許下次我該立個「問路店」的牌子…呵呵…


∵α∴β∵α∴β∵α∴β∵α∴β

下午收到阿伶的轉寄信,

說十元硬幣其實根本沒有七十年發行的,

而七十一年跟七十二年也有很多偽幣,

心血來潮打開了我的零錢包一看,

馬的!真的有一個七十年的假幣,
(因為它沒有外圈…= =+)

大家也太沒公德心了吧!

現在也超想拿那個七十元的假幣去消費的…
(這樣我不就也沒啥公德心了嗎?XD)

∵α∴β∵α∴β∵α∴β∵α∴β

註: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原來七十年是有發行十元硬幣的…

而且也發現我的那一個「偽幣」,

其實是有外圈的…

不過被磨平了而已…= =

果然,

謠言止於智者啊…
(我不是智者…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