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了新捷徑,

便又想繼續挑戰,

所以本來可以很快到東帝士的路,

又開始"想空想縫",

於是我也不走中華路轉西門路,

直接走離我最近的路-中央路,
(這也是一切錯誤的開始…Orz)

∵α∴β∵α∴β∵α∴β∵α∴β

中央路→安和路一段→大武街的巷子裡→北園街的巷子裡→

開元路→勝利路→東寧路→長榮路→府連路→開山路→民生路→西門路

整個在東區逛了一大圈呢!Orz
(我也不過想去東帝士那裡啊....)

不過幸好聚餐的時間是訂在晚上7:30,

才能夠給我多一點的時間到聚餐地點-Sofa異國料理,

此時,

門口已經有隆哥跟偉哥在門口守著了,
(那個地段真的是相當荒涼啊!自從東帝士倒了以後…)

他們雖然叫我們進去等,

不過我就跟他們一起等,

直到阿芳來了,

我才跟他一起進去,

它有樓上樓下兩層的空間,

因為我們人數較多,

所以他們整個二樓就供給我們使用了,

Sofa異國料理,

其實整體空間並不大,

不過它的佈置,

也不會讓你吃飯有感覺到很狹窄的感覺,

而且晚上因為只有幾盞小燈,

相當之有氣氛,

應該是有請設計師來幫忙設計吧!

最特別的是它二樓的天花板,

有像日本室內設計比賽的那種噴畫,

整個讓你感覺就是仰望天空的感覺,

超美!

耳邊播放的是有情調的經典音樂,

我個人覺得十分適合還不很熟的情侶來吃,

原因除了因為相當有氣氛與情調外,

也包含了另一項因素,

請聽我娓娓道來,

我點了一份雞腿排套餐,

就像其他店的套餐一樣,

前菜送上了一盤小份量的沙拉,

但他的醬並不是用沙拉醬,

而是用優格,

這點十分的特別呢!

接著送上了一小杯餐前酒,
(用著像電影裡的馬丁尼的三角杯)

再送上了一份現烤的小餐包,

及一份南瓜濃湯,

因為我們也有二十來人,

所以可能有影響到他們送餐的速度,

幸好,

我們這桌是先送的,

不然我可能已經餓死了…ˊˋ

前菜完全滿足不了我的胃,
(尤其在經歷了一場成長的冒險與一場有驚無險的迷路旅途後…)

等了很久終於主菜上桌了,

可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它的量真的無法滿足我這個大胃王的胃啊…
(早知道就選吃到飽的了…ˊˋ)

那塊雞腿排可能比3Q雞排還小吧!
(這套餐300多元,3Q雞排卻只要35元…)


我們這桌的人,
(包含舜麻、舜麻他老公和阿芳)

看到我的主菜都有點傻眼,

他們還叫我吃慢一點,

不然可能其他人上主菜時,

可能我就要看著他們吃了…
(真是超無言的…)

我應該算是我們這桌點的最便宜了吧!

像坐我旁邊舜麻他老公,

就點腓力牛排,
(腓力牛排比我的雞腿排更小…)

而他對面的舜麻和我對面的阿芳,

則都是點龍蝦,
(那龍蝦就是平常那那大小的龍蝦中間剖半…)

比較大份的,

應該算是點龍蝦鍋的吧!

∵α∴β∵α∴β∵α∴β∵α∴β

以我吃東西的速度,

就算我努力想慢慢吃,

但也還是比他們快多了,

於是就聽著舜麻他老公說在監理站那邊,

有一間份量超大的餐廳,

叫歐什麼的…

當然他們的消費也比Sofa異國料理貴了一點,
(大概要7、800元)

但他們說其實也跟這裡的半隻龍蝦餐,
(這樣子也要700多)

差不了多少,

也許下次我可以跟Ua大師跟仔鳳一起去吧!

如果中了樂透的話!^ ^

∵α∴β∵α∴β∵α∴β∵α∴β

這次課長全家都有去喔!

課長的女兒真的是很可愛很可愛呢!

還被添哥拐來拐去的…

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後來,其實我們這桌東西很快就都吃完了,
(因為我們這邊比較快上菜)

而另一邊榮拔因為家住比較遠,

所以他就說他要先走了,

我和阿芳姐見機不可失,

也跟課長打個招呼,

我們要先走了,

結果,沒想到其他人也跟在我們後面,

陸陸續續離開了。

∵α∴β∵α∴β∵α∴β∵α∴β

雖然我說Sofa異國料理的餐點份量比較少,

不過主要原因我想可能是因為,

他們的主打是以

「舒適空間、悠閒時間」為主,

所以當然不可能像路邊攤「俗哥大碗」囉!

不過大家能夠一起聚餐,

還是很幸福喲!

arrow
arrow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