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是個美麗的星期五,
(主要當然是因為可以提早五點回家囉!)

下午的時候,

助理小姐Sherry跟阿柏先生開始在分送一包包的東東,

過沒多久,阿柏先生送來一大包蔬菜,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去菜市場買的咧!

原來是我們公司自己種的有機蔬菜唷!

而這些有機蔬菜是我們上面的林副總自掏腰包,
(這位副總阿伯我一點印象也沒有啦…可能展望會有出現吧!)

因為這位副總阿伯是我們公司生機農場的場長,

所以才買了這些菜,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有機蔬菜!

Sherry小姐說,並沒有每人都有(至少在別樓層&別廠),

所以我們算是A到好康的唷!

以下附上信件介紹。

∵α∴β∵α∴β∵α∴β∵α∴β


秉持著為"幸福"健康員工幸福的理念努力,

『"幸福"生機農場 林場長』,

特別親臨深耕播種,

和一群也熱愛大自然的朋友們,

終於辛苦地種出了健康的有機蔬菜。

我們的 林場長,

今天將這份含帶著濃濃喜悅與健康幸福理念成長收成的蔬菜,

特別特別歡喜分享給您。


  (今日下午將歡喜呈送給您)


林 場長並期許二願:

◎一份請您享用的健健康康。

◎希望您能熱情大力推薦我們的『"幸福"生機農場』以及繼續給我們支持與鼓勵。


誠摯謝謝您。


祝您

身 體 健 康! 

∵α∴β∵α∴β∵α∴β∵α∴β

在颱風過境的這段期間,

因為菜價高漲,

說真的也比以前還要少機會吃到青菜,

有了這包,

有一種「寒冬送暖」的感覺呢!

只可惜,

下午回家的時候,

下了一場雨,

加上我騎的路坑坑洞洞的,

所以有一陣子,

被輪胎輾過而彈跳至天上的小石子,

霹靂啪啦地掉下來,

害我還以為下冰雹了呢!XD

後來老媽把那菜給煮了,

說吃起來有點「瓜」(老),

對我而言,

我吃不出來是老還是嫩,

所以就跟老媽說,

這是有機的,而且又免費的,

就不要嫌了。
(懷著感恩的心吃下它不就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