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第一份工作的尾牙,

也是人生第一次尾牙,

就在

時間: 2008/1/18
店名: 西海岸活蝦之家-南科旗鑑店
地址: 善化鎮中正路111號
網址: http://www.mamalo.com.tw

菜單:

1.五福臨門(五味日月蛤,魚卵小章魚,怪味雞,菠蘿蝦球,一品鮑)
2.紅燒蟹肉海鮮羹
3.胡椒蝦 & 麻油蝦
4.五柳海雞母(鮮活海魚)
5.蟹醬咖哩蝦
6.鐵板牛肉(考慮可能有人不吃牛肉,可能異動為非牛肉類)
7.冬蟲燉雞
8.酥炸雙輝(金蟬蝦 & 干貝酥)
9.鮮果盤
10.水果泡芙
素食者將另備素食火鍋

添哥說過,

今年要讓大家尾牙獎品拿到手軟,

所以這次的尾牙除了抽獎外,

另有遊戲參加獎及高額的優勝獎金。

由於今年我們的尾牙將與ITRI合辦,

獎項會分成部門及共同抽的部分,

大獎保留給部門,

其餘才與ITRI分享,

所以大家還是有機會可以加入【添哥&課長】騎腳踏車上班兼健身的行列…

∵α∴β∵α∴β∵α∴β∵α∴β

主辦人:榮拔、玲姐
主持人:學姊、鋒哥

∵α∴β∵α∴β∵α∴β∵α∴β

 下班時,

就跟隆哥、偉哥、炯哥…一行人相會後再一同過去,

但到那邊的時候,

不知道是誰叫我先騎,

結果我就傻傻地先騎了,

重點是那群人也沒有跟上來,

幸好我事先看過地圖,

遇到西拉雅大道時就直騎,

只是不知道要騎多久,

來到一個交叉路口,

這時的我在抉擇,

因為再往前去,

是一座橋的樣子,

感覺沒啥人在騎,

可我看地圖,

就是要騎到底再左轉,

另一方面,

我的直覺叫我現在就左轉,

後來,

我跟著不知名的女生往前直行,

過橋後,發現這樣直騎應該是沒完沒了,

於是,

回到我剛剛就打算左轉的地方左轉,

半路還因為沒油,

順便加了個油,

沒想到終於到了。

一進裡面,

炯兄他們已經先到了,
(八成是因為我騎錯路的關係…)

他還問我剛剛先騎是騎去哪了?

我一時間也解釋不清,

只好說我去加油了!
(我也真的是有去加油唷!)

∵α∴β∵α∴β∵α∴β∵α∴β

一進裡面才發現,

原來ITRI就是磊兄他們課啦!切…

大家就很高興入座,

我們跟著隆兄、偉哥、傑哥、榮拔、課長…坐同一桌,

一開始就是卡拉OK,

很多人都頻頻上去獻唱,

才發現佶哥、騏課長(隔壁課課長)都是歌唱好手,

沒想到他們騏課長不僅長得帥又唱得一手好歌,

而且顯得EDM和ITRI有點在比賽的樣子,

∵α∴β∵α∴β∵α∴β∵α∴β

那裡的菜色真是不敢恭維,

胡椒蝦一整個根本都是胡椒嘛!

菜色都是海鮮,

唉…

最後抽獎的關鍵時刻終於到來,

EDM的大獎:價值二萬元的折疊腳踏車→由雯雯姊獨得,

ITRI的大獎:過鹽水的iPhon手機→由磊兄獨得,

我只好在最後時上前領了個安慰獎:7-11的一百元禮券。

真是讓人頗失望的尾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