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就在昨天的事故地點,

又有一台小客車a到前方小客車的屁股,

整個玻璃碎在後方小客車的車頭,

幸好,

並沒有傷亡發生,

不過,

同一個地點,

真是給它有點可怕,

而且後來還發現我的噗噗經過那一摔,

整個碼表已經不會動了…ˊˋ


∵α∴β∵α∴β∵α∴β∵α∴β

捐血車來到總部,

下午因為穎仔要去7-11買糖果,

除了我們四人組外,

穎仔還另外叫了小朝,

問他要不要捐血,

我們這群浩浩蕩蕩坐電梯下去,

還遇到了要去別廠開會的傑哥跟山哥,

到了一樓時,

電梯除了我們以外,

其他人都在這一樓下,

就在電梯要關門時,

就聽到電梯外的小朝大喊:

「欸!?欸…」

原來是他以為我們這一群都要去捐血,

不過我們打算先去7-11,

再去一樓門口捐血,

最好笑的莫過於是,

按上關門鈕的佑仔,

即使聽到小朝喊了一聲,

電梯裡的四人組,

只顧著笑,

完全沒有人嘗試再按開門鈕。XD


∵α∴β∵α∴β∵α∴β∵α∴β

買完後,我們到了捐血車門口,

我先上,

後面的小朝因為中午沒吃飯→不能捐

穎仔因為血紅素低→不能捐

佑仔跟萩仔沒打算捐

最後居然只有我一個人捐,

卻一行人浩浩蕩蕩地來…真是無言啊!
(不然一群人是來遊覽嗎? = =)


∵α∴β∵α∴β∵α∴β∵α∴β

捐的時候,

我原本是寫500c.c.,

沒想到遇到一個花痴護士,

根本就沒看我要捐幾c.c.,

就以為每個女生都是要捐250c.c.,ˋˊ


因為他一開始也沒跟我確認,

也沒給我贈品,

我也不知道她沒注意到,

她把針紥進去後,

就開始跟隔壁護士閒聊,

好像是聊隔壁護士上次去相親的事,

她問隔壁護士說,

為什麼上次那個對象她不接受,

是不是因為那餐要自己付錢?

隔壁那位護士說她對那個人第一印象就不ok,

她喜歡的是書生氣息多一點的男生…之類的,

後來在她另一邊坐下來一位另一位男工程師,

她馬上就用著很殷勤的態度招呼他,

真的很機車!

∵α∴β∵α∴β∵α∴β∵α∴β

我告訴她說,

我是要捐500c.c.,

她就一副不打算承認是她的錯,


跟我說:「哎呀…捐250就好了啦…(不屑)」

「你以前有捐過500嗎?」
(拜託…我都不知道捐過幾次了好不好!?)

「你應該是因為血紅素不夠還是睡眠不足啦…裡面那個護士沒跟妳說嗎?」
(你屁咧…檢查時那個護士根本就沒改到我寫要捐500的那欄)

我說:「沒有啊…她都說正常耶…= =」
(還不認錯…如果是血紅素不足或是睡眠不足的話,根本就不能捐了好不好…)

她像是要補充什麼,又說:「你捐250,三個月後就可以再捐了啊…」
(最好是老子吃飽閒閒還特地跑去捐血,還是你們三個月就會再來一次…馬的!)

整個捐血的心情,

就被那種爛人搞差了…= =
 

我最質疑她的是,

要是一開始檢查的護士在單子上真的改250,

那她當場拿給我看不就得了,

可是她並沒有,

所以真的很可疑,

而且又不是因為人太多什麼的,

明明就是因為心不在工作上,

才不關心別人要捐多少c.c.嘛!

嘖!死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