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全球經濟一整個Down到谷底,

但對我們家而言,

似乎不為所動,

畢竟經濟景氣時,

我家早就不景氣了嘛!^^ a

還是期待著快樂的雙十國慶連假!^^

∵α∴β∵α∴β∵α∴β∵α∴β

早上還是很怕打電話給User,

因為他們好像常常早上在開會,
(應該是晨會之類的…)

亦或是,我的起床氣讓我不想開口說話!?

我想,是時候學習EQ了~

加油!加油!

∵α∴β∵α∴β∵α∴β∵α∴β

最近因為金石推出了18hr到貨的服務,

提供了10元折價券x2,

加上HappyGo點數也可以折價,

所以我就多訂了MARS,

將以後少買的那幾集給補齊了,

果然,

當時喜愛的,過了10年也還是會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