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怎搞的,

一起床明明時間就還抓得蠻準的,

結果吃個早餐,

上班時間就變得快到了,

一路衝刺到中心,

連午餐都沒到路邊的7-11買,
(你就知道有多趕…= =)

倒楣的是,

接近中心僅剩一分鐘的路程時,

熊熊給我下起雨來,

一整個按在心頭丫~~~

明明就是毛毛雨,

結果搞得我整身溼,

真是倒楣!

FBI 

∵α∴β∵α∴β∵α∴β∵α∴β∵α∴β

一到工作崗位,

才想跟隔壁的阿珍抱怨一下淋溼的事,

沒想到她正在跟新來的阿瑛聊天,

好像聊到昨天我中午時說的另一張桌子今天要搬來的事,

這樣也就算了,

還劈頭就問我說:

「Man豆,丫妳不是說今天新桌子會搬來?」

一聽整個火到極點,

我說今天新桌子會來,丫是怎樣!?

它應該在一大早就出現在你眼前嗎?!

你是算老幾丫?天皇老子也不能這樣吧!?

那張桌子沒來是我要負責任嗎?

關我個屁事,

我也不過就是聽到弘哥昨天在說桌子今天會來而已,

妳那是什麼鬼口氣丫妳!

不過我也強壓下我的怒氣,

只是冷冷地說:

「我也是聽別人說的!」

心情整個差到極點。

AKS 

∵α∴β∵α∴β∵α∴β∵α∴β∵α∴β

因為我強壓怒氣,

所以我滿臉子都在想以後看怎樣處理,

才不會再跟阿珍發生像今天這種狀況,

結論就是:

「以後不確定的事情,都不要跟她說。」
(她真的嘴巴很大,不知道在大個什麼勁!?)

沒想到阿珍還很天兵地跑過來問我說:

「你今天是不是心情不好啊?我是不是哪裡惹到你了?」

你是白痴是不是?

講話也不會看場合喔?

難到我要當著阿智、阿瑛、阿雯的面說:

「沒錯!你問那句話讓我很不爽!」嗎?
(天兵是無藥可醫的!!)

我當然就隨便胡謅個理由:

「丫~~哩嘸踏心啦!我全身都被淋溼了也不關心我~」

沒想到她還說:

「人家我也是丫~只是溼掉的褲子現在乾了而已。」
(冏)

∵α∴β∵α∴β∵α∴β∵α∴β∵α∴β

我中午出去買飯回來後,

就大肆地跟阿惠抱怨這件事,

阿惠就很感同身受,

我內心也被安慰了不少,

我想,

一個人如果跟別人相處不好時,
(不只一、二個人都處不來的時候)

最好還是重新檢視自己,

或是可以從他們那裡得知,

自己是哪裡被不滿意,

然後才能改進,

而不是一直安慰自己說:

「人家我活這麼久,從來沒有人跟我處不來ㄋㄟ…」

以前沒有,

不表示就不是你的問題,

也不表示未來不會發生,

共勉之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