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
明明應該是個快樂的教師節前夕,
但是卻搞得快樂不起來~|||orz
早上被「名不符實」的仙女小姐視若無睹~
後來又被她和組長"酸"~
大家有啥話就攤開來說嘛~~
畏畏縮縮的是要算什麼~
不了解,就別多加註解不知道嗎?
最好是你們那些話都不是針對我~
最好是我自己想太多~
下午貼個公告~
雖然我是沒聽到,
可是,趙建銘,
你沒證據就不要說我們去玩~
就算真的去玩,也不會到總統府官邸啦~
你們家的陳大人又不是好惹的~
而且找你心情就down下來了,哪玩得起來~
你還是等著你的內線交易判決吧~
我們家的慈濟會員~
你是有沒有問題丫~
受不了人家的打擊~就不要裝作一副都很ok的樣子嘛~
實話實說也有罪嗎?
人家都要靜坐抗議了~是看你可憐才告訴你耶~
每個知情者都不報~報的人卻被你搞死了~是安怎?
你是懂不懂得保護證人原則丫~
最好證人是什麼都不知道啦~
丫其他無關緊要的人,都知道了~
感覺很像被你捅了一刀耶~
有沒有搞錯丫~
難怪喔~最近好像都會被異樣眼神掃射~
靠~原來是已經有”案底”了~
人家應徵都不會找你啦~(泣)
丫明天的活動是怎樣~
雖然我是晚到沒錯啦~
別以為大家都跟你們一樣吃飽閒閒~
不過我說得也是事實丫~
送啥飲料丫~是有人要喝嗎?
大家還不是都推來推去~送給別人~
你以為老師會想喝飲料嗎~老師都是養生主義好不好!?
幹嘛浪費錢去買那種不實用的東西?
送卡片不就得了~其他處室還不是都那樣?
丫你後來又說送花,我又沒說什麼~
雖然我心裡的確是想~送花也不實用~
不過我也沒說啥丫~丫你是生什麼氣丫~現在這年頭~
難道遲到的人都沒有說真話的權利嗎?
馬的~什麼經濟考量??你乾脆找兔先生去給你上一課好了~
這世界愛拍人家馬屁的人愈來愈多,
說真話的人愈來愈少,
你們最好都記住,
你不救別人一次,
你不救別人二次,
你不救別人三次,
等到你需要求救的時候,
已經沒有人能夠救你了啦!
今天真的要謝謝yes!sir!、小叮噹、小捲毛、玥?、蕙年、逸程…還有家鳳的衛生紙,
如果沒有你的話~
我還一直活在我的世界當中不自覺呢!!
我還一直找不到出口可以宣洩呢!
我還一直找不到衛生紙呢!
我還一直不知道溫柔是個多大的保護罩呢!
3q~我以後會多多注意的啦~
也會多跟你們商量的~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