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雖然電話上沒有說用餐地點,
 不過禮貌上還是要通知一聲的咩!開懷大笑
 
∵α∴β∵α∴β∵α∴β∵α∴β
 
 這次的餐廳就是「最愛莉絲主題餐廳」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我也沒吃過,不過一想到就想流口水…XD)
它是在新光三越 新天地的附近唷!
(之前還傻傻地說火車站附近…歹勢啦!XD)
聽我哥的朋友說,
 這間小餐廳凡週末都會擠爆人,
(尤其是男性客人…他們跟我的意圖是一樣滴…)
不過我還是有訂到位子唷!^^
 
另外也有跟服務小姐確認,
有沒有時間上的限制,
像我們這樣的三隻麻雀,
真的要吃二個小時就走人,
實在是連舌頭都還沒來得及收回,
就要被趕走了呢!
 
不過服務小姐說,
他們的確是有二個小時就要離席的限制呢!≧▽≦
(不過我打算以裝死戰術迎擊…服務業應該不會主動跟顧客說請他們離席吧!)
真是殘念吶…
 
但是沒關係,
Schedule就是用來預防這種小事的啦!
預計我們三人離席後,
會直奔新光三越的湯姆熊,
以賽車遊戲來決定神秘攤誰要請客,戴太陽眼鏡
最輸的人就是神秘攤的金主啦!ㄎㄎ…
 
比完賽後,
也許還可以逛逛新天地之類的,
如果不想的話,
我們也可以上新光影城再看場電影,
因為壽星大爺已經看過「黑暗騎士」了,
(我真的也好想看哦…泣破碎的心
也許我們可以看個神鬼傳奇三之類的,
(因為目前只確定當天的影片有神鬼傳奇三,不過我會一直再Follow的)
它大概每二個小時就會播一次了,
還蠻快滴…
附上神鬼傳奇三的放映時刻表。
2008/8/9(六) 10:55 13:10 15:25 17:40 19:55 22:10 00:25
 
另外還有一個神秘Schedule,
就是吃冰!
(這也就是前面要以賽車決定金主的原因啦…)
就近的話,
我們可以到附近的「懷舊小棧」吃個杏仁豆腐冰,
(因為我記得去年壽星好像有提過想吃五妃廟附近的銼冰,
不過不記得當時是不是說這一家了啦!≧▽≦)
或是,
就到「奉茶」去吃壽星念念不忘的「芒果麻糬冰」,
再繼續大聊特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