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家阿母說要去家樂福,
想說燦坤就在附近,
之前學務處送的2g隨身碟好像掛了,
應該是1月份買的,
拿去修修搞不好可以換個新的回來,
(這可不是貪小便宜唷!)
於是就去了…
 
∵α∴β∵α∴β∵α∴β∵α∴β
 
永華店的維修部在二樓,
它們也只有二樓而已…
最令人吃驚的是,
就算只有二樓,
在廣場中間也做了一個手扶梯!?
你以為是要服務殘障人士嗎?
告訴你,才不!!
那手扶梯大概只能容納一個大人的寬度吧!
阿母說,那就是做給大家看他們多有錢的!
 
∵α∴β∵α∴β∵α∴β∵α∴β
 
一拿到維修部,
我就跟維修部人員說,
隨身碟讀不到。
他問了一下是什麼時候買的,
我告訴他一月份的時候買的,
(因為那時我實習結束嘛,也差不多該是那時買的。)
他拿到後面試了一試,
問我:「你是用會員卡買的嗎?」
我問:「那有差嗎?」
(最好是俐瑋買了還會跟我說是不是用會員卡買的!
如果不是,你就不打算幫我修了嗎?!)
我跟他解釋說:「那是別人送我的,所以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用會員卡買的。」
又仔細端詳了我的隨身碟。
(是不是有戀物癖啊你!?)
接著把上面吊著的一個雨涵送我的飾品娃娃拔下來,
(你不是要掀她的裙子吧!?死變態!)
又問:「那你有購買證明嗎?」
(馬的!你是耳背是不是啊!
最好你送東西給人家,他還把發票一起給你咧!)
阿母看著我,好似也在問我:「那她有把發票給你嗎?」
哇ㄅ一ㄤˇ!
我跟阿母說:「最好是她會把發票一起給我啦!」
(我這時感覺到那維修人員好像不太想修,
所以開始問一些大便問題刁難我,試圖讓我知難而退。)
維修人員又問:「那你有產品保證書,或保固卡嗎?」
我阿母又看著我(因為她整個搞不清狀況。),
我說:「沒有,她送我的時候,只有給我這樣(一條usb傳輸線,隨身碟,燦坤貼紙)。」
維修人員開始解釋:「因為我們這家貼紙(別懷疑,就是燦坤那張上頭有蓋購買日期章的貼紙),
一般來說,我們會把這張貼紙貼在保固卡上面,你的朋友可能不知道。」
(廢話那麼多,你就是不想修嘛!掯!)
不爽
他又說:「你又沒有發票,所以也查不到出貨日期…什麼記錄的。
那他們就會以出廠的日期來算,
以你這支usb的出廠日期看來,
應該超出保固期限了,
所以他們可能會跟你收取維修費用。」
(馬的,一月份才買,收什麼維修費用!
查不到記錄也太扯了吧!
上面連分店名稱、購買日期都在,怎麼可能查不到!?
你們系統是做假的喔!還是以為我不懂電腦系統!?凸=.=)
我問:「那貼紙就沒用囉!?」
他說:「它是應該要貼在保證書上面的…如果你想維修的話,我們還是可以幫你送,只不過可能要維修費。」
(最好是人家買隨身碟的時候,店員會把包裝打開,
然後把燦坤貼紙貼在保固書上啦!
明明就都貼在產品外包裝上而已!
如果要付維修費,那幹嘛來燦坤買丫!?
我又不是神經病!放你的狗屁去吧!)
 
∵α∴β∵α∴β∵α∴β∵α∴β
 
下手扶梯時,
我就跟我阿母說,
如果我在一樓廣場,
把隨身碟很用力地丟在地上,
用力踩碎,不知道會怎樣?
(因為那隨身碟整個就是讀取不到)
我阿母笑說:「你那個樣子要維修,
就等於他們要換一個新的給你了,
他們怎麼可能那麼做!?
不然你看要不要再買一個新的。」
我說:「不用了,反正我們公司禁止使用隨身碟,也用不到了。」
(而且以後還要把usb埠給封了,公司真的有點病了…」
一走出燦坤,我就很用力地把那顆爛隨身碟丟在旁邊的垃圾桶,
心裡想:
「今天你不給我維修,沒關係,反正你失去的是我這一個客戶。而我損失的只是一個別人送我的隨身碟」
 打飛b02
∵α∴β∵α∴β∵α∴β∵α∴β
 
朋友啊!
以後別跟我提到「燦坤」二字!
(燦爛、乾坤…都不行!)
在xx買東西時,別忘了叫他把貼紙貼在你的產品保固書上,
送人的時候,記得把產品保固書、發票一起送給人家!
(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