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p.m.6:10 at 我家前
 
麻煩雞順道來載我,
 
真是不好意思啦~~> <~~
 
都是我哥,
 
要上班不上班的,
 
明明之前就說什麼星期六要上班,
 
那我就可以騎噗噗啦~
 
沒想到,
 
當天又熊熊說沒上班,
 
要騎噗噗去網咖,
 
太可惡了!!(氣)
 
∵α∴β∵α∴β∵α∴β∵α∴β∵α∴β
 
p.m.6:15 at 沈豬新家前
 
當然是火速地就到了沈豬的新家啦~
 
離肥豬老師家還蠻近的說~呵呵~
 
相逢自是有緣吧~我猜~
 
雞呼叫了豬,
 
豬便騎著她的新噗噗,
 
一起飆到了市政府旁的異人館啦~
 
雖然只有一層樓,
 
可是不蓋你,佔地超廣的唷~
 
∵α∴β∵α∴β∵α∴β∵α∴β∵α∴β
 
p.m.6:25 at 異人館前
 
我們三人就傻傻地在門口前,
 
就如同G跟豬先前所料,
 
約的人還比被約的人晚到的啦~
 
真夭壽!!
 
等著吳大姐&未來的張氏夫婦唷~
 
當然有先call他們啦~
 
聽沈豬說,
 
跟大姐聯絡時,
 
大姐並不確定異人館的位置,
 
只是大概知道的啦~
 
call給他時,他就說他在騎車,
 
不用等多久,
 
他就自己出現啦~
 
一開始他戴口罩、安全帽時,
 
我們還不確定是他本人咧~
 
呵呵…沒辦法,眼力不好嘛~
 
call給呸君時,
 
她也說她快到了,
 
不知道是快到她家了,還是…異人館呢??
 
∵α∴β∵α∴β∵α∴β∵α∴β∵α∴β
 
p.m.6:35 at 異人館前
 
等待小組便由三人→四人嚕~
 
沒想到呸君這時給雞的手機響了一聲便掛了,
 
本來G要回的說,
 
後來因為就看到張氏夫婦就在對面待轉,
 
就沒回了,
 
等他們將噗噗停好,
 
我們就進去啦~
 
呸君丫~下次約人就算沒有早點到,也要準時到的唷~
 
∵α∴β∵α∴β∵α∴β∵α∴β∵α∴β
 
我們六人就在店裡,
 
大吃大喝大笑,
(除了張sir可能無法融入我們外~)
 
大家談談國小的人、事、物,
 
很多事,
 
過了這麼久,
 
不拿出來聊聊,
 
就會像吳大姐一樣給通通忘記的啦~
 
G也是差不多要給他忘記的唷~糟糕糟糕
 
你們應該還記得我是你們的國小同學吧…(笑)
 
∵α∴β∵α∴β∵α∴β∵α∴β∵α∴β
 
張SIR那天一直很孤僻唷~
 
完全無法融入我們的說,
 
本來一年前賞花的那次,
 
就看呸君在熱線你和我時,
 
就超想知道你的真面目的啦~
 
終於看到了~
 
果然跟呸君很速配,
 
希望你們會幸福的啦~
 
看見呸君變苗條,
 
我和G也很想跟你一樣的啦~
 
下次見面就不會是這樣的啦~
 
我們也要去找一個男朋友,
 
讓自己變漂亮的說…呵呵~等著瞧吧
 
∵α∴β∵α∴β∵α∴β∵α∴β∵α∴β
 
後來,
 
沈豬發現吳大姐的手機裡,
 
有楊明剛的號碼唷~
 
就撥給他了耶~
 
真是最高潮丫~
 
一開始沈豬還認不出金剛的聲音丫~
 
我聽了也真的覺得好像跟先前不一樣~
 
以前根本是低沉的可以吧~
 
現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不是很低沉的說~
 
我們就一直讓金剛猜我們的聲音丫~
 
連沈豬他沒無法一次就猜中,
 
還需要三個提示,
 
可見有多久沒碰面啦~
 
呵呵~而且丫,
 
他的口頭禪都是「拷貝」&「拷夭」喔~
 
沈豬就一直「白痴」、「白痴」的回他,
 
超好笑的啦~
 
而且他還答應要請我們吃野宴耶~~
 
在他入伍前,
 
希望他可別食言丫~
 
∵α∴β∵α∴β∵α∴β∵α∴β∵α∴β
 
大家聊天才發現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離上次的賞花,
 
已經快一年了耶!!!
 
真的是太久了啦~
 
莫名奇妙就一年了~
 
時間飛逝丫~呵呵~~
 
所以大家就說下次可別再拖那麼久囉~~
 
下次辦的話,
 
唱歌、看電影、吃飯的啦~
 
如果可以,我也很希望大家可以去玩唷~
 
因為之前那次去九族也很黑皮丫~
 
有沒有人有照片丫~傳給我唷~
 
∵α∴β∵α∴β∵α∴β∵α∴β∵α∴β
 
 雖然只是我們六個,
 
 國小同學,出來吃吃飯,聊聊天,
 
西門國小如今也面目全非了,
 
不過,
 
 它就是能夠證明,
 
 你記憶中的那些事,
 
是真實發生過的。
 
國小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