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不知道,
 
我在說誰~
 
也許說的是你,也許不是。
 
∵α∴β∵α∴β∵α∴β∵α∴β
 
我氣你的語帶保留~
 
雖然我也沒追根究底~
 
但不代表我猜不到。
 
現在你應該已經知道我所做的事,
 
並在知道後暗自慶幸,
 
雖然有部分少了,但我說的也是實話丫~
 
何況他也沒繼續問~
 
不過,
 
我沒問,不代表我不CARE,OK!?
  
∵α∴β∵α∴β∵α∴β∵α∴β
  
就像我所以為的,
 
有些事,並不是你搶先,就表示你贏了~
 
我之所以不跟你爭,
 
是因為,
 
我當你是我的朋友。
  
∵α∴β∵α∴β∵α∴β∵α∴β
 
也許,
 
未來我們會愈走愈遠,
 
不過,我還是會用以往的方式,
 
默默地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