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
 
偷偷地看了一下,
 
小寶有沒有將我刪除,
 
沒有!
 
那他會不會真是我認識的人丫~
 
∵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
 
「對不起啦~我錯了。」我說。
 
(在朋友的面前,我是容易屈服的。)
 
「你真的認識我嗎?」
 
「不認識你,幹嘛加入你?」小寶說。
 
(喔喔,所以是認識的囉~究竟是哪位丫?)
 
∵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
 
迂迴戰術的使用,
 
讓我逐漸揭開他的面紗。
 
「有一個人的帳號跟你的很像。不過他是yang_gh」小寶說。
 
「那你怎麼知道我就是你認識的那個人呢?」我問。
 
「你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小寶說。
 
(靠~你之前是在唬爛就對了)
 
「是喔~原來如此。」我說。
 
「我們以後可以常聊嗎?」
 
「可以丫~不論你心情好或不好,都可以找我聊。」
 
(多一個朋友,就是少一個敵人。)
 
「你是哪個部門的?」小寶問。
 
「我還在讀書,尚未工作。你呢?」
 
(不過,我看到了部門,就有了某種的第六感~)
 
「該不會在深圳吧?」
 
(一定是的~)
 
「yes」小寶說。
 
「台資廠是吧。」
 
「yes」
 
(馬的咧)
 
「那你認識的人,yang_gh該不會是楊光輝吧。」
 
(靠~又來了~)
 
「你在哪兒?」小寶問。
 
「我在臺灣的高雄讀書。」
 
「原來你在騙我!」小寶說。
 
(靠~看到鬼喔~你以為就你們公司的會使用MSN是不是?)
 
「沒有,我沒騙你丫。」
 
「不然你怎麼知道?」
(你們那間公司的人全部都快把我加入光了好不好~)
 
「因為之前也有很多人以為我是楊光輝,我快哭了。」我說。
 
∵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
 
楊光輝丫楊光輝~
 
被我知道你的帳號了厚~
 
你死定了,我告訴你,
 
找一天我要罵的你狗血淋頭,
 
你等著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