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學期以來,
 
MSN不知怎的,
 
總會有"不明人士"
 
新增成為聯絡人,
 
而我,總會先接受再說,
 
(如果是認識的被拒絕,心裡應該會很不爽...)
 
若不認識的話,
 
再刪掉,就好了,
 
(舉手之勞,做環保)
 
∵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
 
9/29
 
這情形再現,
 
習以為常的我,
 
對於「凌雲」陌生的名詞,
 
問了他,「你又是哪位?」
 
他同時也問了,
 
「who?you are bean?」
 
我想,知道我是豆仔的人,不多,
 
但卻忘了我將「大豆」
 
(好恐怖的老年癡呆....)
 
打在我的狀態.......
 
∵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
 
他針對我的問題,做了回答,
 
「你是老羊?」
 
我回答,
 
「對,我是楊大豆。」
 
(老羊,應該是所有姓楊的人的綽號吧....)
 
以為是認識我的人,
 
沒想到,天外飛來一筆,他回答,
 
「豆你個卵!」
 
(是要"豆"我的卵巢嗎??)
 
當下認為,
 
不論認不認識,
 
這個人都十足的不禮貌、不文明,
 
起了厭惡的心,我說,
 
「你真是有禮貌的人!」
 
(反ㄎㄠ,是先人的智慧,俗稱「倒反法」)
 
∵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
 
根據先前的經驗,
 
認錯人的,
 
要不是以為我是”楊國惠”
 
不然就是”楊光輝”
 
畢竟,我跟這些名字不熟,
 
就胡亂憑印象打了個,
 
「你要找楊國輝?」
 
並且聲明,
 
「你可能找錯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