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二個人的blog,UA的最令我感觸良多~

  ∵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

msncion-fm2_icon_518_菸1.gif  
我常常思考,知己在我生命中的意義為何?

又有誰在我心中頂著這項皇冠?

不過,最後的結論往往都是,

這頂皇冠一直都被「封印」

不曾在誰的頂上逗留,

縱使另一個我總是想找到「那個人」

但是都被我暗地清除了。

我總想把它歸究到「阿儀」身上,

但另一個我卻總勸我這是不智的,

 「沒有人會記仇記這麼久,尤其是在年少輕狂犯的錯,沒有人該為這件事負責!」

我想如果我再不肯糾正我的觀念的話,

「知己」這個名詞,應該會不著痕跡地離開我的生命吧!!
 042_高處不勝寒.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