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君說她要去家樂福買特價的CD,

在逛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像小丸子的女生,

問我臉上的痘痘會不會痛,

我心想:

「泥見鬼喔!我的痘痘都快好了,

就算沒好也比之前好很多了,

痛泥個大頭咧!
還是,

我的臉上突然長出了一顆大痘痘?」
001_驚.gif  

∵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

 後來,

她就叫我去鼎山路的哪一間診所看,

說今天義診,
我心想:
msncion-fm2_icon_018_嫌.gif  

「難道是那間診所派來的椿腳?」

便看向另一個人,

另一個人表情怪怪的說:

「我姊就是雞婆,她這個人就是這樣。」

後來,

 她們就給了我那間診所的電話和姊姊的電話,

說真的,我有一絲絲的相信,

不過還好,本人沒什麼大優點,

就是「不相信其他人」這個優點而已,

所以我也沒去,後來跟玲說起,

玲說那是醫療團隊在騙人的,

她們介紹的人如果去買了他們的產品,

她們就可以從中得利。

說真的,那時雖然我不相信姊姊的話,

但是她長得像小丸子,

我心裡還想說:

「這個人心地真好,像小丸子一樣,難怪上天給了她一張白晰的臉蛋!」

結果卻是如此,

真令人不勝唏噓!
尷尬.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