輾轉難眠,夜,
 
檢討自我,總價值,
 
赫然發現,
 
原來,
 
我負債了百多萬。
 
∵α∴β∵α∴β∵α∴β∵α∴β∵α∴β∵α∴β
 
難怪,
 
我的紫微命盤中,
 
有地空、地劫,
 
在我的財帛宮。
 
命中注定,我沒錢!
 
∵α∴β∵α∴β∵α∴β∵α∴β∵α∴β∵α∴β
 
我,
 
窮得,
 
有口難言,
 
畢竟,
 
不是每件事都上得了檯面。
 
∵α∴β∵α∴β∵α∴β∵α∴β∵α∴β∵α∴β
 
遠大志向,
 
都拋開!
 
下定決心,
 
當個賺錢機器,
 
這一生,
 
將為償還負債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