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系辦工作,
 
有時,
 
助教私底下問,
 
「大豆,你最近忙不忙?」
 
∵α∴β∵α∴β∵α∴β∵α∴β∵α∴β
 
其實,
 
我也很想幫她,
 
「受人點滴之恩,必當湧泉以報。」
 
但,
 
又不得不面對時間壓力,
 
(一開始就拒絕,總比等到時間到了,爛給人家看好吧…)
 
只能,
 
心懷歉疚地說,
 
「最近…其實還蠻忙的耶…」
 
∵α∴β∵α∴β∵α∴β∵α∴β∵α∴β
 
今天,
 
已經是第二次又被問起了吧…
 
助教雖然說沒關係,
 
但,
 
又補了句說,
 
「我以為妳沒有要考研究所,可能會比較有空說。」
 
∵α∴β∵α∴β∵α∴β∵α∴β∵α∴β
 
哈哈哈…
 
在我眼裡,
 
考研究所的人,
 
也沒有我忙吧…
 
我又沒有像他們,
 
回家就看個電視,
 
看完就睡,
 
就到天明了。
 
∵α∴β∵α∴β∵α∴β∵α∴β∵α∴β
 
不過,
 
雖然被誤解,
 
我也沒有太沮喪,
 
畢竟,
 
這只能算是檯面下的一件芝蔴小事,
 
連大風大浪都遇過了,
 
這小事,
 
也大概一、兩天就煙消雲散了。
 
∵α∴β∵α∴β∵α∴β∵α∴β∵α∴β
 
只是希望,
 
人們,
 
不再盲目的那天,
 
不再任意誤解人的那天,
 
快點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