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男朋友快快出現,

可是我不要肉慾的,

最好是精神上的就好。
(這樣會不會太過份!?)

∵α∴β∵α∴β∵α∴β∵α∴β∵α∴β

記得國小明明就和林Sir處得不賴,

但終究因為我自作多情地發現田Sir畢業紀念冊都寫在我後面,
(印象中是有不少本啦~XD)

我錯把巧合當愛情,

盲目地追求田Sir,

棄林Sir於不顧,

令我後悔萬分,

後來也證實真的沒有什麼,

就是純粹巧合而已。

當初真是莫名奇妙。

但是,至少我知道自己還蠻常表錯情的,

希望有人可以教我如何不表錯情。

∵α∴β∵α∴β∵α∴β∵α∴β∵α∴β

今天一進lab的門,

發現lab門上鎖,

開了發現大頭在裡面,

我問她為何上鎖,

她說她沒有上鎖,

那時打從心底認為大頭實在非常地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