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離職員工,

發了一封信來,

雖然不認識他,

也許他只是單純在打廣告,

但,他的心聲,很實在。

也很符合我的心聲。

∵α∴β∵α∴β∵α∴β∵α∴β∵α∴β

當年從傳產來到這個大家庭,

一幌眼,也七年了,

這當中男孩也蛻變成一家之主,

兩個小孩的父親,

其中的甘苦有你們與我共享,

這樣的幸福,

我會好好把握,

也希望各位能夠把握身邊的幸福,

我會祝福你們的!

為了追求我心目中的幸福,

在這個時候,我必須選擇離開各位,

我不是想要賺更多錢,

所以不要再猜我是不是跳槽到更好的公司,

因為再多的錢也買不到健康及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而那不是我想要的。

∵α∴β∵α∴β∵α∴β∵α∴β∵α∴β

前陣子我兒子對我說:

「爸爸你可不可以早一點回家,這樣就可以帶我去吃蛋糕阿」
﹙因為我若早一點回家都會帶全家人去 85℃喝咖啡吃蛋糕﹚

雖然我兒子沒有成熟到問我時薪多少,

要買我一個小時提早回家的故事那麼的經典,

可是這句話卻讓我更加的肯定,

我要的是什麼。

為何要等到時間錯過了,

幸福溜走了才在痛苦,

覺得遺憾呢?

身邊有太多人一定要等到親人走了,

才知道你會為了陪他們捨去你終日追求的財富,

可是時間是不可逆的,

雖然大部分的我們是為了賺錢生活而出外工作,

可是賺到的錢,

若是沒有機會讓你跟家人一同分享,

那錢賺再多有意義嗎?
﹙請看台灣首富的故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話很多,

不過未來若是各位想要與我話虎x、天方夜譚,

也只能到我家了。

朋友們,珍重再見,

很感謝你們的支持與鼓勵,

我走到這兒了,

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有你們的支持,

我會堅持下去的!!

換個不同的角度生活,你會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