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公司的展望會,

一大堆禿頭的高層,

上台報告今年公司的各方面情況,

內容不外乎就是「公司的前景看好!」

這到底有什麼值得他們報告整個上午的啊?= =

可以聊些跟員工比較相關的嗎?

最後,終於輪到許先生上台說話囉!

雖然他已經八十歲了,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他的風格,

也許他很台,
(只說台語)

可是他真的跟一般的生意人不一樣,

我覺得如果我是他的員工,
(目前不算是啦!因為我是派遣的,另一方面也因為他退休了…)

我會很願意、很心甘情願地為他賣命
(畢竟,我也是因為同意他的理念才會想進公司的…)

因為我知道,

即使他賺得比我多,

他也不會用來自肥,

而會思考如何把這些錢回饋社會,

現在很少有老闆可以做到這樣了!

大部分的人,

他們都選擇把自己顧好了,

才要去照顧別人,
(但即使他們已經荷包滿滿了,仍會覺得不夠…)

像我的大頭目-基仔伯,

就是個再好不過的例子,

嘴巴上為了公司cost down政策,

即使是正職的工作,

也硬是以派遣的方式來徵人,

馬的,這麼會為公司著想的話,

你就自己先變約聘的啊!

反正公司的薪水也是付你們的花比較兇,

所以像你們這種人都改為約聘的是最有效的cost down政策了啦!>”<

這種人就是自己明明就是正職的,

別人家的囝仔死未了,

就把原本應該聘正職的工作,

硬是請約聘的人來做,

再滿嘴仁義道德…

不得不慎啊!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