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沒想到竟會如此忙碌!

一早就開課會,
(這當然是例行公事啦!)

開完課會沒多久,

就開始上On Call的課程,

以Case的方式,

考大家如何處理…

標準流程當然是,

先看Loader,

有異常的話,

如果是在四廠,

就先去看Job,

沒想到第一個TFT的阿芳姊,

居然是叫我>"<


唉,反正教得好不好,

我也沒法度,

學多少算多少,

阿芳姊聽我說完後,

便很快地了解到,

我們對於哪支report對應哪支loader並不了解,

所以決定寫文件…

∵α∴β∵α∴β∵α∴β∵α∴β

上完課回來,

也差不多快十一點了,

心裡就想著中午月小姐的歡送會,
(其實也就是聚餐而已…)

中午便被雯雯姊載到櫻桃森林,
(聽說是阿秀姊跟朋友合開的店…)

整個佈置都很不錯,

只是它在善化遠了點,

途中蕃茄馬麻還告訴我,

明天去看佩馬咪,

仲爸不能去,
(因為他中鏢了…)

所以我要自己騎機車…冏

∵α∴β∵α∴β∵α∴β∵α∴β

吃吃喝喝吃吃喝喝,

它的意大利麵還蠻不錯吃的,

起碼沒有news277的那麼鹹,

旁邊的雯雯姊不小心把它的香茅牛的蛋,

打破掉在地上,

真是辛苦那位工作人員了…冏

後來佶哥跟蕃茄馬麻還發現原來放蛋的那個像彈簧的座,

可以用來當作調整冷氣風向的調整器…XD
(真厲害…)


∵α∴β∵α∴β∵α∴β∵α∴β

回來後,

已經一點半了…

二點月小姐又開始上TFT1的課…= =

整個眼睛雖然是撐開的,

但已經整個失去意識了說…


也幸好是上課,

所以休息時間趴在桌上也沒關係,

唉唉…

下課已經是5點半後的事了…
(真的上到5點半,超厲害的…反正我也不想回去工作XD)

茹仔已經下線了,

而且還很貼心地把光碟跟餅乾,

放在我的包包裡唷!
(我隨便說說的…他真的當真了,真可愛!(啾!))

最後回家時,

整個死在交通車上…

而且還發現今天一整天幾乎都不在座位上耶!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