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事大家好,我是大豆,

很高興能在今年中加入EDM這個大家庭,

所以現在也還算是半隻菜鳥,

仍然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各位同事指教。

∵α∴β∵α∴β∵α∴β∵α∴β

我們家有五名成員,除了爸媽跟我之外,

我上頭還有一個哥哥,

他現在就讀xx科大的二技光電工程系,

目前單身,無不良嗜好,意者請來電…。

在我下面,還有一隻二歲多的貓咪,

牠的興趣是吃、拉、撒,專長是咬人。

∵α∴β∵α∴β∵α∴β∵α∴β

我是畢業於xxxxxx科技大學的資訊管理系,

興趣是空閒時會騎騎腳踏車,

當然啦!並不是像課長,對於這個興趣有深入的鑽研,

其實只是在空閒時,騎著廉價的腳踏車在安平區逛逛、看看風景跟變化。

所以如果要去安平玩,看是要逛古蹟名勝、吃安平小吃:豆花、蚵仔煎…

或是去老街的金泉興買小時候吃過的零食,
(只要你小時候吃過的,那裡都有賣)

還是要去TIMA吃超級大豬排飯,
(我哥已經去吃過了,他說真的很大…)

我都可以帶路唷!

剛進來EDM時,有很多不懂的地方,也覺得很陌生,

幸好同事們都很親切,對於我們這些後輩都很照顧,

而且後來發現其實有很多同事也都住安平,

另外陸陸續續發現許多認識的人也在幸福公司工作,

所以慢慢地開始適應,

我覺得自己能夠在一個氣氛和諧的工作環境下做事,

真的比別人幸運很多,

也非常感謝前輩們各方面的指導與照顧,以後請各位多多指教。

∵α∴β∵α∴β∵α∴β∵α∴β

準備了3分鐘的介紹,

最後卻一個字也沒派上用場…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