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大早上班時,

又到了那條又荒涼又窄的路,

也像平時一樣,

和別人衝!衝!衝!


∵α∴β∵α∴β∵α∴β∵α∴β

就在這條路的終點,

無意間瞄到後照鏡,

有一台小客車緊跟在後,

看著前方小客車跟我的距離越拉越大,

謎之音(偽後面小客車車主):

「前面的機車怎麼騎這麼慢丫…

是不會跟上喔!我要超車了喔…= =」


於是,

在壓力下,

我硬是"催"了油門。

這條路的後段是一個下坡,

前方小客車在這個地方當然要剎車,
(前方也的確有點塞)

而緊跟他屁股後面的我,

卻因為我的煞車沒有很夠力,

煞不住硬是a上了前面的屁股,

我連車一同倒下。冏


本來試著要把車子牽起來,

不過當下卻覺得車子很重,

完全牽不起來,
(茹仔說這是事故後的無力感使然…)

還反而還變成"催"了一下油門,

害我嚇一跳,= =

正想說人先站起來好了的時候,

後方有位善心機車人士,

很貼心地幫我把機車牽了起來,
(有給它感動到…不過,該不會是因為我擋到他的路才幫我的吧…= =)

我趕緊跟他道謝,

被我a到車屁股的車主,

人也很nice,

他一下車就是問:「你人有沒有怎麼樣?」

我就說沒有,跟他道歉,

他這才放心地上車,

我們這場事故才算圓滿的結束了。

我到公司才發現,

在我背後的背包,

門戶居然大開,

幸好倒下時沒有掉東西出來,

真的很Lucky!

希望大家以後行車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