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張,

是個傳奇的人物,

他說話的速度非常之快,

他可以在一分鐘內報上他的廠別、大名、使用的Report、遇到的問題。

∵α∴β∵α∴β∵α∴β∵α∴β

今天,

因為他滴Report窗口-佑仔,

正巧跑去問座位在另一邊的秀秀大人,

此時,

佑仔的分機突然響起,
(最近剛換位置,搬到了佑仔的正後方…)

於是,

我就『飛車』過去,
(其實也就不過是"嚕"了椅子…)

幫他接了電話。


∵α∴β∵α∴β∵α∴β∵α∴β

「喂,您好!」我說。

「喂,#$%^…嗎?」對方說。
(雖然大概猜到是要找佑仔,不過他真的把名字唸得很含糊不清,也許是因為速度太快吧!)

蛤?!」我有點大聲地喊。


小張察覺是別人接的,開始唸起了他的頭銜:
「您好,我是TFT%$#$%…洲。」
(不是我懶得打他的頭銜,而是他真的唸超快,
我只能catch住前面幾個字跟他名字最後的"洲"字…)


確認是小張後,我說:
「喔…佑仔他現在不在位置上喔…」


小張說:
「那他還在辦公室嗎?」
(這一句開始速度明顯變回正常人的速度。)

「如果他回來的話,麻煩請他回電給我。」

「好!」我說。

「我的分機是&^%$…」小張說。
(他又回復原來的速度,反正我也不管他,佑仔自然有他的分機,毋須我記…)

「好,掰掰。」我說。


∵α∴β∵α∴β∵α∴β∵α∴β

我覺得最經典的就是略帶尖銳且大聲的

「蛤!?」

因為沒有明顯的勝負,

就是就算一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