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張,

是個傳奇的人物,

他說話的速度非常之快,

他可以在一分鐘內報上他的廠別、大名、使用的Report、遇到的問題。

∵α∴β∵α∴β∵α∴β∵α∴β

今天下班後,異常疲倦,

所以在完飯後開始睡,

半夢半醒間,

聽見了On Call手機鈴聲,

便又爬起來接了。

∵α∴β∵α∴β∵α∴β∵α∴β

「喂,您好!」我說。

「喂,是Report值班嗎?我是TFT#$%$…洲。」話筒那一方傳來。
(又只有聽到"洲"字了…所以我一猜就是小張!)

「嗯!」我說。

「有一支T02D報表,我要TLCD0200查Detail都出不來,你能幫我撈一下資料嗎?」小張說。

「嗯,好!」我說。

「那我給你Query的條件:日期是21號的晚上10:00到今天7:30,TLCD0200,&^%$…」
他又開始霹靂啪啦地說著。
(我居然連Query條件也沒問…呵呵…)

「等一下喔!我記一下…」我東摸摸西摸摸。
(我一直摸索不到一張可以記的紙跟一支筆…ˊˋ)

「你說日期是21號的晚上10點到今天的7點半,
機台是…TLCD0200(小張一邊在電話那頭提醒我),
站點是…2300,產品是…T7XXXXX…」我把小張說的條件都記下。

「好,那我再撈給你…」我對小張說。

本來要把電話掛掉了,

但一把手機移開耳朵之後,

話筒那一頭又傳來小張的聲音:

「ㄟˊ……等一下!!」

「ㄏㄥˊ?」我用喉音表示了我的疑問。

「我還沒有說我的名字…」小張有點無辜地說。

我滿腹疑問地帶著有點小尖銳的聲音:「你的名字不就是小張嗎?」

小張很訝異地說:「咦!?你怎麼知道?」
(我心想說,你的名字誰不知道丫!?)

「丫你剛剛不是就說過了嗎?!」我有點口氣不是很好的說。

「喔!?是喔…我都忙昏頭了…XD」小張隨意找了個爛藉口。
(誰管你丫!?ˋˊ)

「嗯…」我沒好氣地說。

「好,謝謝!」小張出乎意料的客氣。

∵α∴β∵α∴β∵α∴β∵α∴β

當小張很勉強地找了個爛藉口搪塞時,

我就有一種勝利的感覺,

所以這次是「一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