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
 
這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日子,
 
我還以為只有三個人默默地在注意它的到來,
 
凌晨睡得正熟時,
 
我那傳說中裝飾用的手機突然響起收到簡訊的音樂,
 
原本想來個相應不理,
 
不過這樣一來,它就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嗶」一聲提醒你,
 
所以我勉為其難地爬起來看了一下是哪個欠打的小王八蛋在凌晨一、二點傳該死的廣告簡訊,
 
一看,原本燒著小怒火的內心傳來一股暖流,
 
原來是以前在南商實習教到的學生-怡真小妹傳來滴,驚訝
 
說要祝我生日快樂啦!
(↑超"大"心的啦~~~~)
 
看完後便又倒頭大睡,
 
我原本想,今天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沒想到中午大叔居然來電,
 
厚厚…無事不登三寶殿,這個大叔不知道想幹嘛~
 
「喂~大豆喔,我大叔啦!」
 
「喔!大叔,幹嘛~」我說。
 
「生日快樂!」大叔說。
 
真是讓我大吃一驚,大叔怎麼會知道我生日丫~
 
一整個也未免太神奇了吧!
 
後來問了才知道大叔那邊有一份記載著生日之神奇的通訊錄,
(我明明就記得大學發的通訊錄上面只有姓名、電話、住址,哪有生日丫?)
 
很奇怪的是,那為什麼我沒有!?
 
大叔你如果有看到,記得要寄給我,我也很想要~
 
後來還很白目地問,那你之前幾年為什麼都沒有打?
(現在想想,真的還蠻白目的~:P)
 
大叔說:「怎樣?你現在是不高興膩~去年我在趕碩士論文,沒空鳥你啦!」
 
實在是有夠好笑的!
 
你也知道我沒有那個意思,
 
其實是超高興的,
 
只不過高興之餘,
 
內心的疑問也還是要問個清楚咩!
 
後來跟大叔小聊了一下近況,
 
大叔說他最近可能會需要下來,
 
大叔丫,到時候可記得要打電話給我,
 
讓我帶您到處遛遛~
(現在是要遛狗嗎?開懷大笑
 
後來一聊完,
 
坐我隔壁惠珍姊姊就說,
 
「今天是你的生日喔!」
 
「對丫!」我說。
 
「生日快樂ㄋㄟ!不好意思,我什麼也沒準備…」
 
「謝謝謝謝…沒關係啦!」
(因為我們也算剛認識而已咩~)
 
下午很順利地沒加什麼班就下班了,
 
回家後,發現茹仔的生日簡訊,
(謝謝泥啦~~最愛茹仔囉~~)
 
真的感覺超貼心的啦!
 
回頭想想今年茹仔的生日居然被我在領失業給付的日子中給遺忘了~
 
我這個真是糟到一個極點了~~超Sorry,下次會好好補償泥喔~~>"<
 
另外,還跟我阿母硬拗去買了一台無敵CD-861,
 
 害我媽荷包整個大失血,
(血是用噴的喔~)
 
我的生日就在我媽大失血的情況下圓滿地落幕了~
 
話說,Ua大師的生日禮物從那天回來就開始種了,怎麼到現在還不發芽丫~
 
真的很不給我面子ㄋㄟ!!
 
還有另外要謝謝仔鳳,
 
那天陪我走一整天的路,
 
你的腳回去不知道有沒有比我的還痛,
 
如果超痛的話,記得要用Ua大師去年送你的噴霧噴一下唷!
 
謝謝Mr. 張,
 
從這次起,往後我的每次生日都要固定算你一份囉!
 
∵α∴β∵α∴β∵α∴β∵α∴β∵α∴β
 
以上要謝謝Ua大師、仔鳳、Mr. 張、怡真妹妹、大叔、茹仔、丫丫(丫丫的提拉米蘇我就把它當成生日禮囉!^^)…
 
你們真的超"大"心,
 
我也要像你們看齊,當個"大"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