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回座之後,
維持著一貫的冷靜,
(我想心裡八成有個底了吧…)
看見桌上擺著的兩包新光袋子,
便說,
「這…該不會是某人的袋子被雨淋溼了,而去另一個人家裡換的吧…」
(哈哈…你猜錯了,傻瓜!)
我跟仔鳳強忍笑意跟大師說,
「你開起來就知道了嘛…」
大師用著小犀利的眼神掃視了一下我們後,
便慢條斯理地將它打開,
(好像是先開我的吧…這麼久都忘了)
一看到我的卡片,
(它正胡亂地躺在最外層新光手提袋的裡面,沒穿衣服)
大師把它拿起來,表情略顯失望,
「嗄…」
(明擺著他以為會看到一幅圖畫之類的…呵呵…想太多囉!小朋友!)
「我媽媽每次都很期待你做的卡片耶…」
(黃媽媽,對不起,你要失望了!)
看完之後,
還跟仔鳳討論一下裡面畫的那顆,
神奇的豆子,
(基本上就是一顆豆子長了翅膀,發出像旋渦一樣的芽)
雖然可以體認到他們對這次的卡片不甚滿意,
我也是很無奈的說…
接著,
終於是禮物的部分了,
看著大師一層一層的開,
(每開一層看到裡面還有一層,臉上也從喜悅→無奈→噗嗤一聲,沒辦法,大概有個四五層吧!)
對於我的名片盒,
忘了是高興還是可以接受,
反正我開始解釋為什麼買了個名片盒,
正是因為上一次大師帶著她的名片,
發給了我和仔鳳一人一張,
所以我就想說她總會需要一個名片盒吧!
不過仔鳳是說她本來也有想,
但是想說大師的工作應該不會需要常常交換名片,
所以就作罷了,
反而去買了個一對的鑰匙圈,
(還是個愛心的唷!) 
 
∵α∴β∵α∴β∵α∴β∵α∴β
 
後來雨勢稍歇,
加上原本預計我們這桌的客人已經來了,
於是我們就離開了香草花園,
準備去看個電影,
為了方便,
我們先衝到了華納威秀,
但到那才發現,
我們已經錯過了一場好看的電影,
而且也沒有一部好看的上映電影,
接著上映,
真是慘啊!
天又開始下雨,更是糟糕!
 
∵α∴β∵α∴β∵α∴β∵α∴β
 
接著,
我們又不死心,
又打算衝到新光影城,
沒想到雨勢突地變大,
害得我跟大師躲在彰銀的對面騎樓,
而騎在我們很前面的仔鳳,
則是躲在彰銀的那邊。ˊˋ
在等雨停的時候,
又和大師小聊了一下。
 
在雨勢又獑緩的情況下,
我們又衝了出去,
在彰銀旁與仔鳳會合後,
終於來到了新光三越,
真的是一整個不順利啊!
 
衝到了最頂樓的新光影城,
記得好像的確是沒什麼好看的電影,
我們就下樓了,
正逢七夕情人節,
所以在三樓或四樓的海豚水池邊,
我們發現了一位免費幫人作畫的高中生,
幫人畫可愛的Q版圖,
為了壽星一個特別的禮物,
我們也跟著過去排,
不過那位高中生說,
已經不再接受排隊了,
我哪有可能輕易死心,
就解釋說是大師生日,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通融一下,
於是畫家默不作聲,
我以為她應允了,
就跟著大師、仔鳳在水池旁一同等待。
 
∵α∴β∵α∴β∵α∴β∵α∴β
 
就在我們前前一組畫完後,
突然又出現另外一對情侶,
向畫家表明他們是先前有領號碼牌,
但後來等待太久而離開的,
又回來要求畫家幫他們畫,
畫家一整個就是超時工作一、二個小時,
也不想再畫了,
就請了樓管來,
樓管確認了一下排隊地我們後,
就向我們告知,
因為我們沒有領號碼牌,
所以請我們離開,
一整個就大沮喪且浪費時間。冏
 
雖然一路上詛咒那位畫家回家,
不過大師還是有告知我們,
沒有拿到Q版的畫也無所謂,
只要我們有一起過生日就已經很棒了,
大師果然是個心胸開闊的人吶!
 
所以,
雖然這天有點小不順,
(應該是一整個不順…)
不過有了大師鼓勵的話,
加上三個臭皮匠有聚在一起,
其實也是很開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