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今天當然是婦女節啦!
不過值得紀念的當然不是這件事,
(我又還不是婦女…就算身材像,但年紀絕對不到那兒…XD)
今天真的很特別,
因為要跟荖我的麻吉,
去一個夢想的時代啦!≧▽≦
(↑這個人到底在講什麼?)
 
∵α∴β∵α∴β∵α∴β∵α∴β
 
七早八早的,
我就出門囉!
因為這次是預備要搭08:56的火車前往高雄,
所以我們約好08:40要在火車站前等,
(加上這次真的對遲到有莫名的恐懼…)
結果騎到接近仔鳳家的時候,
 才又發現自己忘了帶第二頂安全帽,
(我真的是老了…>"<)
 如果再折回去拿可能就會遲到了,
而且我也很懶得騎回去,
結果,
還沒08:30就到火車站了唷!
(連車都寄好了…ˊˋ)
於是就打電話給Ua大師,
說我忘了帶她的安全帽,
(意思當然是希望她等一下來的時候可以帶一頂安全帽來嚕!)
 那時的Ua大師,
還在家裡為了抉擇要穿什麼在苦惱呢!
(畢竟在台南有點冷,去到高雄應該會有點熱…明明就才隔壁縣市而已啊…冏)
 我自己是裡面穿了一件長袖,
外面加了一件厚的外套,
小聊了一下,Ua大師也差不多要準備出門了,
我們就掛上電話了。
因為還有一些時間,
我就只好看著台南火車站裡,
有著台南大學的學生所做的過時的聖誕樹作品,
雖然已經是要紀念去年的聖誕節,
但是那些作品真的都相當有創意呢!
 
有路過的人請一定要去看看。^^
 
∵α∴β∵α∴β∵α∴β∵α∴β
 
把作品瀏覽了一遍後,
發現了一個熟悉身影, 
那個人就是仔鳳啦!
 我們就一邊聊著一邊去買票,
仔鳳本來還要去排隊到窗口買票,
(明明就是坐區間車…而且投幣式的沒什麼人排隊)
因為她說她沒有零錢,
可是旁邊的服務台都會準備好多好多的五十元硬幣等人家去換,很方便的說!
 
當然,
後來仔鳳就去服務台換零錢,
到投幣式的機器前買票囉!
就在這時,
Ua大師就從背後出現囉!
而且她果然很聰明地帶了安全帽來呢!XD
我的工作當然就是把它放在我的機車去啦!
 
等我放完回去後, 
我們就一起進到台南火車站的第二月台囉!
 在月台上,
 這兩位大美女呢!
就在說一些「好想睡喔…」
(還順便打了個哈欠、流滴眼淚…這個人八成是仔鳳ˊˋ)
「你知道我昨天幾點睡嗎?一、二點才睡耶!結果為了你!今天六、七點就起床了…ˋˊ」
(這樣的話,九成九是Ua大師說的…)
「我昨天也十一、二點一才睡ㄋㄟ…ˊ▽ˋ」
我當然也要不甘示弱地反駁一下,
不過這樣子一來,
通常會引起她們兩位槍口一致對外,
 把敵人(也就是我)攻擊的體無完膚。
 
「你看,我們為了你,連這個都準備好了。」
 兩位各自拿出公車時刻表跟火車時刻表,
一方面顯示她們姊妹倆的合作無間,
另一方面更可以證明這次的行程是經過多精心的計畫。
(那兩張紙就像是笑著對我說:「楊大豆,你認輸了吧!哈哈哈…」)
 
火車果然沒過多久就進站了,
等車的人們真的是超級多的,
我們也像擠沙丁魚罐頭般擠了進去,
我們三隻小貓就聊聊聊,
很快地高雄就到了呢!
(在高雄讀了四年,也從來沒發覺台南離高雄這麼近,同伴果然很重要!XD)
 
高雄果然還是老樣子,熱啊!
我們也很快地搭上了百貨專車,
向目的地-夢時代,出發囉!萬歲!
在公車上,很幸運地,
三人都有找到座位坐下,
但因為是百貨專車,加上又逢週六,
公車上也像是小罐的沙丁魚罐頭,
而站在我附近的,
是兩位看起來像是十六、七歲的花樣年華少女,
兩位都有化妝,
(當然一位比較會打扮,另一位相較之下便略遜一籌)
 身上散發著青春的氣息呢!
(雖然很青春,但比起我後面那兩隻母老虎,還是遜色了許多啦!XD)
 
我就一邊研究著她們的穿著,
一邊聽著仔鳳大略地介紹沿路的風光,
(像是具有藝術氣息的高捷車站、大立伊勢丹百貨…等等)
不一會兒,
我們就來到我夢寐以求的夢時代囉!^ ^ y
 
以前,
跟著奇異果跟他的男朋友在教甄結束那天,
遠遠地看過一眼,
這次這麼近的看,
果然不是普通的大呀!
 
而且我那時才知道,
旁邊的阪急百貨,
跟夢時代是不一樣的兩間呢!
(我以為阪急百貨跟夢時代兩者是可以劃上等號的呢!>"<)
 
Ua大師說看我整個就很像劉姥姥在逛大觀園…
(我想也是,畢竟是想了很久想到的地方嘛!XD)
 不知怎麼搞的,
有超多學校的學生都在這一天聚集到夢時代來了,
而且夢時代的大門口,
還有一個舞台,
有更多的學生就著那個舞台圍成一個半圓,
看著舞台上面的人在表演,
也因此我們沒有辦法從大門口進去,
 幸好跟著人群,
找到了另一個入口,終於進入了夢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