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
 
小寶原來是個女生。
 
我告訴她,
 
他們公司的事,
 
都是凌雲告訴我的。
 
∵α∴β∵α∴β∵α∴β∵α∴β∵α∴β
 
如果,
 
男未婚,女未嫁,
 
這不是一件很奇妙的事嗎?
 
他們倆都因為加錯人,
 
認識了我,
 
而他們又在同一公司,
 
同樣認識「楊光輝」那個豬頭。
 
何不湊合湊合算了。
 
∵α∴β∵α∴β∵α∴β∵α∴β∵α∴β
 
可是,
 
小寶以為我在騙她,
 
淩雲,
 
卻跟我要了小寶的msn,
 
中間有一個小插曲。
 
∵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
 
凌雲:「給我小寶的hotel。」
 
(我看了,傻了一秒鐘,我笑了。)
 
「小寶的hotel。」我說。
 
(你是要水床式的,還是要其他式的。)
 
「hotmail」
 
「可是沒小寶允許,我不能給你。」
 
「不會暗著給嗎?」
 
 
於是,
 
我偷偷地,
 
把小寶的hotmail給了凌雲。
 
∵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
 
希望,
 
他們倆能在一起,
 
也希望小寶不要再誤會我騙她了。
 
 
也許,
 
我們能因為「楊光輝」而認識,
 
就是一種巧妙的緣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