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對於「認錯人」這件事,
 
似乎感到不可思議,便問,
 
「不然你叫啥名?」
 
(雖然沒留下歷史訊息,但意思是差不多的,
 
請自行將語氣轉換成內地方言~)
 
我說,
 
「我叫楊XX。那你呢?」
 
(真名不便在此透露,不過我的確是說我的真名。)
 
說的時候,心裡其實OS,
 
(如果要問人家的名字前,不是應該先報上自己的名字嗎?
 
怎麼連這點禮貌都不懂!!)
 
直覺,這個人討厭極了!!
 
∵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
 
他又問,
 
「哪個部門的?」
 
在下的脾氣,是眾所皆知的,
 
居然無視於本人的問話,
 
自顧自地在那"探人隱私"
 
火,冒了上來,
 
我便跟他說,
 
「別以為全世界只有你們公司有在使用MSN。」
 
「如果你沒其他事的話,我就不奉陪了。」
 
他好像也生氣了,便說:
 
「哼,全公司上下也都知道你是誰。」
 
(意思大概是這樣,實際上不記得字了~
 
但他仍舊以為我是他同事~真是冥頑不靈的人~)
 
∵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
 
就這樣,我們第一次的談話,
 
結束了。
 
其中,或許有些遺漏,
 
但請體諒我的年紀,
 
二十一,
 
不大不小,失憶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