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他又出現了,
 
(但我上次已經將他,從我的名單中刪除了....)
 
 「你好!」
(這個人不是又來找架吵了吧.....)
 
「你好」
 
∵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
 
以他這麼客氣的態度,
 
大概也可以猜到,
 
是來道歉的~
 
總而言之呢,
 
我們就是誤會冰釋,
 
並且當了朋友~~~
 
接著,我和新朋友「凌雲」談到了一個好玩的話題......)
  
∵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
 
「明天是國慶節!先祝節日快樂!」

「你們是明天國慶丫」

(原來,內地的國慶日在十月一日~~)

「我說得是你發得!」

(一開始我不懂他的意思,後來才發現"發得"=father~~)

「台灣是中國得孩子嗎?一樣得了!」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耶?? 講得清楚一點」

「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你不知道嗎?」

(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丫~這句話不知道有多少台灣人會同意~)

「我不知道,從哪裡看出來了」

「本來就是中國的嗎?還用的上看嗎?」

「是喔~~ 本來就是了嗎?? 我不知道耶,沒有長輩跟我說過這檔事」

(事實,應該要有證據來證明才對....科學理論)

「那我告訴你也不遲嘛!」

「是喔~可是憑你一個人說不得考證,無憑無據」

「你太小了!」

(無法證明,提不出證據的人,慣用的手法==>證明自己年紀大,懂得多) 

 

∵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
 
後來,隔天我就跟我們資訊班的小朋友說了一下,
 
想聽聽他們對「台灣是中國的小孩」的看法,
 
沒想到,他們超有自己的主見,
 
一致槍口向外,
 
並且,
 
非常希望,
 
能跟內地的同胞,
 
在msn上多多溝通,
 
相互地交流彼此的理念,
宣示「主權在民」的觀念。
 
∵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
 
我很高興有msn這種工具,
 
讓不同地區的人,也可以互相闊論彼此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