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在下的運動神經由於兩大因素,已經完全消失了:
 

1.當初我媽生我哥的時候,將大部分的運動神經都生給他了,所以第二胎的我,所剩無幾。

2.所剩無幾的運動神經,經過十幾、二十年的萃煉,已經完全退化了。


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

  
5月4日晚,
 

  我生平第一次參加了系學會所舉辦的運動比賽--”足壘王朝之戰”。
 

 為何我這運動低能兒會參加這足壘王朝之戰呢?
 

 話說n天前(已經不知道是何時了...),
 

 本屆的康樂先生-「豪先生」,
 

 因為要找人參加不知是排球還是羽球的運動比賽,
 

 苦於名額尚缺,
 

找上了外型很「運動」的在下,
 

 前車之鑑 + 自知之明,
 

被在下婉拒了,
 

但他不死心地告知有另一項運動比賽,
 

也就是足壘王朝之戰,

在下心想,
 

踢球我是有興趣沒能力,
 

 排球我是沒興趣又沒能力,
 

想當初國小時也常常有足壘大戰,
 

回憶兒時也不錯!
 

便告知「豪先生」:
 

「排球我是肯定不行,足壘我勉強可以!」


一矢中的,


種下了前因。


∵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


我們這隊的內容堅強,

(除了我這顆老鼠屎外)


為大家簡介一下:


以下引述自後補者一號 ------「慶峻老頑童」的blog

 

1棒
小逸--隊長(我說的啦~不過…也應該不會有人反對吧…)
代號:大空逸
特技:強襲球

   (就是飛的不會很高,但是很猛,如果被打到,應該會直接倒下去的那一種…)

2棒
阿雅
代號:女殺手
特技:內野守備穿越球

   (莫名奇妙的穿越內野守備!!)

3棒
玉書
代號:參考書
特技:全壘打

   (不知道為什麼,他一踢,球就飛很遠,要不是有規定只可以跑二壘,

   不然他一定是球球全壘打!!)

4棒
佳蕙
代號:另一個女殺手
特技:假面變身

   (讓守備誤以為是男性球員,但是只能踢出短打,造成守備失誤)

5棒
志豪
代號:黑皮藍骨豪
特技:一般模式:高飛球;強振模式:內野強襲平飛球

6棒
佳佳
代號:胖子佳
特技:強力衝撞

   (直接將守備人員撞倒,但只有在練習時出現過…)

7棒
芒果
代號:巨大無比芒果熊
特技:內野手套穿越球、強襲球、全壘打球…反正就是猛男會踢出去的球啦!!

8棒
瑤瑤
代號:好山好水搖呀搖
特技:…無,基本上…就是一般的短打

9棒
守哲
代號:第三代終結者、大佛
特技:T2000穿越球、佛飛西天高飛球

我跟韋安是後備,所以就不介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