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看見了所有人的blog (包括兔兔),

兔兔大師的blog,極像她的style,除了暗還是暗!

有時候我會覺得,兔兔大師的想法有點晦暗,

不過她說的話,卻總是給了大家無限光明,

就好像太陽一樣,雖然照亮大家,自己卻擁有暗的黑子。

還有那位俄國歌手,藍色的眼,散發光芒,
msncion-fm2_icon_020.gif  

彷彿是處在黑暗深海的活人魚一樣,棒呆了!!

有時間,我也要把他的聲音,收錄到我的音樂中!

∵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

我的形容詞不外乎是:

。楊大豆。看起來比我強壯的人…實際上…「中看不中用」

=>無奈卻不得不承認

。蔥明美粒的楊大豆。常常被我說教的人

=>"蔥"明美"粒",這也不是我想要的!!!

。美麗聰明又大方a楊大豆。為了因應觀眾要求...

=>這時候就看得出來,誰對我最好了!!愛妳喔~"茹"未停
好喜歡.gif  

楊大豆.高職.已經是老師囉

=>唉~看了真是有點想哭的感覺~
003_昏.gif   

虧我費盡心力幫大家想很好聽的形容詞~
msncion-fm2_icon_006_唉.gif  

希望大家看到這篇後,回去把我的形容詞改成"美麗聰明又大方"~


∵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

說到"蔥",就想起了國中發生的事情,

國中,
規定要將自己名字繡在制服上,

某一日,升旗後進教室,一個朋友衝口而出:

「楊佳蔥」


那時,不僅僅是我、她、周遭的人,彷彿定格般,傻了!!

三秒後,我、她、周遭的人,都笑了,

原因是,她近視度數很深,眼鏡度數不足,

將我制服上的名字錯看了,

大概是"小豬"這個名字叫習慣了,一時想不起我的名字,

於是乎,那一年,我又多了一個綽號,"楊佳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