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過了星期三了~星期三,考三科,真是巧啊!!
msncion-fm2_icon_016_唉.gif  

雖然考得有好有壞~不過,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太好拉.gif    

看著同系又同年級的其他人,

不是考二科、三科就是四科~真是羨慕啊!!

而我,還在考五科的階段,

跟一年級真是有得比!!我都三年級了耶~><~

(當然也有人比我慘啦!像包子小姐就考八科~ )
msncion-fm2_icon_025_羞.gif  

不過,我想是不同系的緣故吧!!

@_@ (我還是比較同情自己~嘿!!)

只剩星期五的網管,跟下星期的教原了~

加油吧!!路就在前方呢!!
衝鋒.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