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時候,

因為「購物狂的異想世界」翻拍的電影在電視上播出,

加上雙河灣先前狂打「1920魔幻女孩」的廣告,

所以在這次「可靠的妻子」 看完後,

正在思考要借哪一本課外讀物回去充實,

沒想到「1920魔幻女孩」處於available的狀態,
(可能是因為前一次也打算借,不過處於被借出的狀態而心有不甘)

當下殺紅了眼,

馬上就找出來借。

∵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

只可惜,借了也不一定會馬上看,

因為我同時也借了另一本書,名為「索多瑪120天」

單就書皮的內容簡介而言,

後者的精采度可是比前者多出了好幾萬倍,
(看過的人一定會知道我意有所指XD)

所以女孩就被我晾在那裡晾了一陣子。
(當然也包括了期中考試及報告等因素)

昨天因為NB風扇問題送修,

可憐的小黑禁不起我日也操夜也操,
(這可沒有意有所指了哦~(笑))

一天到晚"酷酷少"(台)

既然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必須使用Lab的電腦,

我也就認了,

想說順便重灌,

因為我實在是有點受不了我的win7因為大量金鑰驗證不過,

使得桌面背景全黑的問題,
(我是個熱愛colorful的人,看到桌面全黑實在是會讓我的心情沮喪)

既然沒有NB,LAB電腦也在重灌的過程中,

於是我就翻閱了以備不時之需的「女孩」,

我原本還從它的厚度預測我可能需要花一個星期來讀它,

沒想到,作者跟譯者簡直就是說故事的天才,

詼諧的內容,不時的自我調侃,

讓我很快地渡過了一般都會覺得廢話很多的前面舖陳,

進入故事的核心,開始狂熱了起來。

就這樣,

我原本預計的「規律生活計畫」因而失敗了,

我居然一天都不睡把它給K完了,
(上次同樣的事應該是發生在哈利波特或是暮光之城上)

這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

裡面有幾個點讓我感同身受:

1.女主角她討厭家族聚會,我也是。

2.女主角對她的對象很執著,無來由的執著,我也是。

3.女主角的家庭總是見識到有錢親戚不屑的嘴臉,我也是。

4.女主角後來意識到她愛的是她以為的,但其實還有一個是真正的。我也是。

5.喬許好相處是因為不在乎,我也是(!?)。


另外,我也喜歡金索拉所描述的男主角,

不單單只是帥、高,
(許多言情小說大概會花費好大一番脣舌於其上:
粗曠的臉龐、剛毅的下巴、線條…說得我都不知道是在形容人還是在形容雕像)


除此之外,

還有聽人家說話時專注的眼神、感覺有點悶騷、外表有點冷漠、

其實有著幽默的靈魂、行為舉止所透露出的對女主角的關心…

聽起來真的很棒!

∵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

佳句摘錄

1.有時候我覺得如果我們可以像蒲公英的種子一樣多好,

沒有家人,沒有過往,各自依附在自己的絨毛上隨風飄動。~萊拉
 (我希望可以改成沒有「家族」,而不是沒有「家人」)

2.現在我才明白,他的好相處是因為不在乎。

不在乎我,對我不夠重視。 ~萊拉
(簡直就是在說我嘛!)

3.人生把我們帶往不同的路徑。我們只能尊重和接受,沒有資格評價和判斷。~萊拉
(如果結局都能像妳那樣,相信大家也都樂意尊重和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