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進lab,
(正確來說應該是昨天)

學姐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向我爆了個卦!?
(最妙的是學長也知道!?好像碩二幾乎都知道?) 

原來是UU學長在他的噗浪上噗了個情傷之噗,
(我看到的時候,沒有太在意,你知道我以為…) 

學姐問我SS和UU是不是"又"發生了什麼?

我聽到她的問題也很傻眼,

他們發生了什麼嗎?

因為他們倆不是常玩在一起嗎?

我還以為他們就這樣而已,

沒想到是跟佳穎&賤內的情況一樣,

玩出火了!?

學姐說她在空中蒐集到的消息說,

UU學長曾經跟SS告白被拒絕了,

而且還是之前的事,

已經過好一陣子了,
(!?再次證明了我很不在情況內~哈哈哈~感情的事真的有時候離我都很遠~)

這就跟我不知道WW和CC在一起的情況是一樣滴!

知道的時候都在一起唱情歌了,Orz

於是我問了一下和SS同處一室的PH,

台中玩回來應該都很累了吧~還被我煩~哈哈哈~

沒辦法,一定要問他的,

沒想到他不知道!?

真是太令人失望了~

不過他也很快就猜到了,

很是厲害。
 
後來SS上線,

我真的就問她了耶~
(真是有夠無恥的我XD)

她表示,是她主動問UU學長是不是在喜歡她的,
(她…真的猛!!!不過我也有想過基於保護UU學長的立場,她有可能這麼說。)

因為她光是回答我就超久的,

害我也不好意思問太深入,

她還順道抓出了TT和MM是她的下線,
(真的是很可愛XD)

 不過還是很感謝她願意回答我的問題~

其實她也沒必要理我的~

∵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

後來經過PH分析後,
(他真的很厲害,這種事我連想都沒想過)

說SS可能是慧劍斬情絲,

當下斷了UU學長的想像,

 我聽了真的覺得很難過,

因為感覺好像是連暗戀的機會都不給我們的意思,

 可是像我們這種人就是一直在單相思別人啊~

自己都自卑的要死了,

根本不可能告白的,只會默默地因為那個人而高興或生氣,

好傷心喔~連暗戀的機會都不給耶~嗚嗚…
(不過,我想也要看SS對UU學長是怎麼說清楚地,誠懇的話就還OK~)

不過對SS來說,

沒有可能繼續發展的,的確是該明確地告訴他,

早傷晚傷總是傷, 

不如早點讓他知道。

∵α∴β∵α∴β∵α∴β∵α∴β∵α∴β∵α∴β∵α∴β

希望以後可以知道更好的方法,

來對待這些♥我們的人,

也希望單相思的對象,

不要這麼殘忍地對待我,

因為如果這樣的話,我一定會號啕大哭。 

♥習題,好難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