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集思軒值班,

早上忘了要開門,

下午被催怎麼還沒關門,

心情整個超低落,

又迷路在全聯附近亂吃,

順便買個衛生棉,

昨天修車修了一千八超心痛,

今天筆電又拿去送修,

吃麵時打電話跟老媽說花了不少錢,

電腦送修的事,

老媽超怕我七晚八晚還要去學校,
(她到底覺得她女兒是長多正?)

居然說要贊助我去看電影!?

整個心情指數提高到80分以上吧~

哈哈哈…

第一個就先打給PH同學問時刻表囉~

結果他不在Lab,手邊也沒電腦,

糟透了,

後來又打給鳳鳳導航,

哈哈~她在加班,不過還是很熱心幫我查喔~

人真的好好,

難怪我♥她,

 馬上幫我查了哈利跟金剛的時刻表,

歐啦啦~

又打給PH同學問要不要一起,

不過他用他已經回家這個理由拒絕啦~

嗚嗚~好可惜喔~

套一句峻仔說的: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被男生拒絕了~」 

哈哈~糾人看電影也是怕等電影開場太無聊了,

所以就自行前往囉~

真的超多人的啊~

不過也幸好剛上映,

哈利的場次非常頻繁,

小姐也幫我選了個好位,

而且等待過程還出現漫畫型帥哥,

真正帥,

瀏海跟漫畫一模一樣,

當然也感覺到電影院真的有很多形形色色的人,

觀察他們也挺有趣的,

兩個人看電影的好處是可以打發電影開場前的無聊等待時間,

一個人的好處是,你可以邊看電影邊放心大哭,

用掉三張面紙,旁邊的人也不敢說啥,

哈利的最後一集真的精彩,

笑點很多,感人的地方也多,

看完後覺得,

是不是以後心情不好都該來看場電影大哭一場,

發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