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PH同學MSN狀態說他情人節會在台北過,

我就很白目地說他搞不好可以在情人節在台北找到個情人過節,
(豔遇豔遇~) 

因為PH同學在我眼中,

人緣很好,人也很風趣,

意志力很堅定,
(是個很有原則的人就對了!!)

感覺好像無憂無慮的人,

我就老實問他說,

他是不是真的都沒有煩惱,

幹~沒想到他真的沒有!!Orz

他叫我舉例說哪些方面有煩惱,

我當然就舉了幾個我有煩惱的:課業、家庭、感情,

課業他說是需要一步一步慢慢來的,

急也沒屁用。
(他說的很有理)

家庭的話,

說家人身體健康就可以了,
(其實我們家也沒啥人有大病大痛的~)

感情的話,

他說他遇到也還是會有,
(不過沒說得很明就是了~)

他還反問我煩惱什麼~

我煩惱那麼多,拜託~我是憂鬱的雙魚座耶!!

他問我煩惱什麼的時候,

我覺得有點鼻酸,

幸好旁邊在播康熙可以轉換一下情緒,

家庭的問題我實在是說不出口,
(難道要一邊哭一邊打字嗎?XD)

其實家裡的人也都身體健康,
(我每次去廟裡求都只求家人平安而已~)

只是有人感情不好,一個家像兩個家而已嘛!!

於是就跟PH同學說論文題目的事,

就向他倒了些垃圾,

你也知道,

那些垃圾一翻,

本來意志薄弱搞得想買醉的心情才剛平復,

又馬上被激起,

唉唉~~於是我聊完感謝完他後,

馬上又飆出去買醉,

本來想買雪花冰的,

結果都一點多了,

連婆婆冰都關了,

只好又衝到小七買思樂冰

店員人非常nice,

還給了我思樂冰的集點卡,

我想我應該多向PH同學看齊,

要求低一點,煩惱就少一點。
 
以前不知道從哪看來的一句話:

「不要為明天憂慮,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擔當就夠了。」 - 新約聖經馬太福音六章十四節
(可是我沒有為明天的事憂慮耶~XD)

老闆,再給我一手咪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