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還是很失敗地跟PH同學聊天,

話題一如往常失敗,

connection很快地又被close掉,

這次引流到S同學那裡。

∵α∴β∵ α∴β∵α∴β∵α∴β∵α∴β

不過也發現了一件共通的事,

就是衣服底色除了紅色外,

我們同時選了綠色耶!^^y 

好啦!我承認,

其實也就是件雞毛蒜皮的事,

不過,

就請看到我是零經驗女郎的份上,

放我一馬吧!

∵α∴β∵ α∴β∵α∴β∵α∴β∵α∴β 
 
老實說裡面最好看的其實就那兩色,

之所以不選藍色,

是因為龍舟衣服已經是淺藍色的,

紫色則是CERT的Lab服也已經是紫的了,

實在是不想選重複的color,

黑的夏天根本懶得穿,

Anyway讓我發現這點又讓我小happy了一下。

∵α∴β∵ α∴β∵α∴β∵α∴β∵α∴β 

 最近,

雖然還在努力中,

但似乎能冷靜地面對他,

我想這是好的跡象。

另一方面,

UZ同學倒還比較常丟我MSN,

也許是同一個老師,

我就可以跟他從資安聊到他們Lab,

甚至是我們Lab的事,

高應大也可以聊,

雖然差了好幾年,

但話題明顯多太多了,

是不是其實PH同學才是爛桃花,

UZ才是我的好姻緣呢?

真是有趣!

∵α∴β∵ α∴β∵α∴β∵α∴β∵α∴β  
 
20120203註記:挖靠!真是自我感覺良好,簡直是個大花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